公测庆典首期放送,玩偶背包乐园开启!

时间:2023-12-01 17:59:30 | 字体: 字体:【

 

盼望着、盼望着,逆战公测庆典乐园起航了!

 

12月1日-12月31日,公测庆典玩偶区开放,解锁趣味梗背包玩偶,对战可赢购物券大奖。

 

12月7日,公测庆典绘画区,玩转轮转组合,赢全新童趣换肤

 

12月14日,公测庆典电玩区,电玩乐园大门敞开,黎明之翼小飞机、遥控器等你来拿。

 

公测庆典乐园三重奏,不同区域不同礼,想知道公测庆典乐园玩偶区藏着哪些惊喜?快来乐园现场逛逛吧!

 

 

 

玩偶机启动,抓超萌道具

 

12月1日至12月31日,玩家们可以将全新“蔬菜鸡背包”、“蔬菜狗背包”、“小辣辣背包”加入玩偶机进行抓取。

 

 

玩偶机中还有柴之微笑头套、Q版暴怒者玩偶、中级购物券宝箱等道具在等着大家哦。

 

 

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1次随机抓取机会,每日游戏10分钟还可额外获得1次抓取机会。

 

累计抓取5次后,可以立即获得自己选择的玩偶,每人最多可得两个玩偶。因此在选择道具时,一定要优先选择自己最心仪的款式呦。

 

 

玩偶大战,助力获取大礼

 

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乐园中参与玩偶大战,选择自己喜爱的玩偶加油打气,助力其获取对决胜利,累计胜场可领豪华大礼。

 

 

活动期间,每轮敌方会从蒜头鸟,鲨人蜂,好芒鸭中随机一名战士出战。我们需要根据敌方战士,从小辣椒(克制蒜头鸟)、蔬菜狗(克制好芒鸭)、蔬菜鸡(克制鲨人蜂)中派出克制敌方的战士开始对决,构成克制关系即可削弱对方50%战力。

 

想获得胜利,还需战力高于敌方,战力可通过完成加油任务提升,累积获得胜利即可领取奖励,胜利次数越多,奖励越丰富 。

 

累计获胜2局,可以领取陷阱全能体验卡(3天)、战斗神翼(3天)、装置枪-变异(3天);

 

累计获胜3局,可以领取血魄之戒(5天)、荣耀银币X10、复活币X10;

 

累计获胜5局,可以直接领取低级购物券宝箱;

 

累计获胜7局,中级购物券宝箱在等着你!

 

 

攒乐园积分,钻石大奖等你拿

 

12月1日-12月31日,玩家们可以完成本次乐园庆典中,每个区域的三个任务,获取乐园积分。根据积攒乐园积分的数量,可以选择兑换青铜、白银、黄金以及钻石四项奖励内容。

 

 

乐园积分达到100,可以领取青铜奖励:500NZ点购物券(3天);

乐园积分达到400,可以获得白银奖励,包括:刺刀AK47-10周年,寒铜法剑一11周年,1000NZ点购物券 (3天);

 

 

乐园积分达到700,将可选择黄金奖励,11周年飞升套装自选1件,2000NZ点购物券(3天),荣耀银币*30等你来领

 

乐园积分达到1000,可以获得钻石奖励,除了11周年飞升套装自选1件、5000NZ点购物券(3天)、飞散天花系列6选1以及荣耀银币50枚以外,还可以开启钻石奖励专属宝箱,在以下奖励中随机抽取一件!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四个等级的奖励只能选择其中一个领取,如果想要钻石奖励,就一定要积攒到足够的乐园积分呦。

 

12月7日起,童趣绘画区、电玩对战区也将陆续起航!

 

想要解锁更多有趣玩法,别忘了参加后续活动,快来一起加入到公测庆典的狂欢中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