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引

返回首页

一、下载和安装

1、于官网下载页面http://nz.qq.com/download.shtml选择合适你的下载方式进行下载。注意电脑硬盘的剩余空间。逆战公测版最新客户端文件大小为2.8G。

选择QQ旋风或其他非下载器进行下载的玩家,请注意将3个安装包统一存放在一个目录下。

 

2、下载完成后,根据安装指引进行游戏安装。未安装DirectX的用户,在逆战客户端安装完毕后按指引继续安装DirectX。

 

二、登录游戏和建立角色

1、安装游戏完成后,双击桌面图标打开游戏登陆器。

2、游戏可能会有新版本发布,如有自动更新,请待自动更新完毕。

3、输入您的QQ号和密码,启动游戏。如果您已经开启了QQ,也可以点击“快速登录”按钮,以当前开启的QQ的号码登录游戏。

 

4、进入游戏后请输入您的昵称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