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引

返回首页

一、选择模式和房间

1、在逆战中,共有三大比赛模式,分别是普通赛,天梯赛(计算个人战力的线上匹配赛)和欢乐挑战赛。

2、10级之前的新手玩家,可以参加普通赛的游戏房间;在普通赛中,玩家也可以选择匹配模式或者自建房间。

3、在僵尸玩法、竞技玩法、闯关玩法、对抗玩法四大玩法下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式,点击匹配按钮可以直接进入当前最合适的房间开始游戏。

 

4、您也可以自己创建房间。点击“自建房间按钮”,拉出频道列表。如图,频道列表分别展示了频道名称、人数容量和网络状况。

 

5、进入频道后,您可以进入已建立的房间进行游戏或者自建房间。“快速开始”“全区找房”等功能,则将帮助您更精确地按条件查找自己想进入的房间。

 

6、进入或创建房间后,待房间内成员准备完毕,就可以开始游戏啦!(注:进行僵尸猎场模式的玩家,可以在房间左下角装备天赋)

 

二、武器、技能及天赋

1、玩家的个人仓库入口位于界面的左上方;点击个人仓库后,将显示个人仓库中的武器。

 

2、玩家的个人仓库中存放了以下内容:武器、角色、道具、技能、天赋和礼物。在个人仓库面板顶部页签进行选择,即可打开相应的面板。

3、打开天赋面板后,玩家即可看到自己在僵尸猎场模式中的天赋等级和点数,以及升级天赋所需的经验值。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