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惊魂

返回专题首页  
返回顶部

魔都场景

魔都市中心,在石库门建筑群基础上改造的欧式酒吧街。墙外是青砖绿瓦的石库门弄堂,门里是完全的现代化的装潢与电器,一步之遥恍若隔世,极具穿越时空之感。

一家家风情万种、充满现代气息的酒吧里,上演着这个都市最纸醉金迷的的享乐剧和罪恶,也是各种社会关系和势力交织纠缠的温床。

就在一间两层楼的小酒吧中,变异天花病毒正在推杯换盏间被秘密拍卖。此种病毒繁殖能力极强且不稳定,一旦感染人体,病毒爆发时机体将彻底变异。

以万阳为首的突击者,为抢夺病毒而制造了一场爆炸,使得游人如织的酒吧街陷入大恐慌。剧烈的爆炸将密封有天花病毒的培养皿炸得粉碎,活性病毒在空气中弥漫。

爆炸把酒吧外的天桥也炸成了三截。不过这断桥或许将成为特工们生命线延续的关键。

酒吧区里时尚的玻璃棚顶,看上去并没有被爆炸的冲击波震碎,不过这些玻璃应该扛不住子弹。

酒吧二楼的阳台和小窗台上,视野也十分开阔。守卫者本想在此伏击突击者,没想到后来此处成为了人类并肩作战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