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惊魂

返回专题首页  
返回顶部

剧情简介

在《逆战》第一部中,万阳(谢霆锋饰)为救爱女被迫从亚洲传染病研究中心抢夺出新型天花病毒,没想到在马来西亚一处工地被人神秘掉包,病毒不知所踪。这令身负东亚安危重任的国际安全局(IDC)特工、万阳的亲弟弟万飞(周杰伦饰)深感不安。

而后中国东部黑市上传来有变异生物病毒货源的消息,万飞旋即委托守卫者联盟东亚区第三特遣队队长金在云前往调查,后者出发一周后却不知所踪,只留下神秘字符“ISOL”。另一方面,万阳为寻回病毒也来到了中国,通过黑道联络渠道得知了病毒地下拍卖的时间和地点,准备带领突击者阵营成员前往抢夺病毒。

万飞于金失踪处——魔都市中心酒吧街继续调查,守卫者阵营特工也对此区域进行日夜布控,只等可疑人员出现。

终于,在5月底的一天,前敌监控组发现了病毒和多名武装人员的踪迹。万飞率领守卫者特工发动雷霆行动,万箭待发之时,万飞看见M4瞄准镜里出现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亲哥哥,万阳!

此时万阳带领的突击者队员也发现了敌情,双方剑拔弩张,兄弟间刀兵相向之际,却发现各自身后都出现了一具巨大的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