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NPL 8.1:虐菜特攻三连胜带走油菜花

时间:2021-08-02 13:30:59 | 字体: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NPL—PVE职业赛常规赛第八个比赛日,油菜花 vs 虐菜特攻,虐菜特攻以3-0战胜油菜花。

 

团队阵容:

     油菜花:棉花、南溪、陌影、菜根、清风

     虐菜特攻:开芯芯、牛龙龙、小康康、二东东、大坤坤

     比赛地图:暮光之境、夜阑之都、樱之城

 

【暮光之境:虐菜特攻取得胜利】

      这张图近期出场率很高,两支队伍节奏相近,几乎同时进入克拉尔上校关卡,虐菜特攻更快过关,油菜花稍微慢一步。随后的女伯爵关卡,仍然是虐菜特攻先过关,油菜花后来才进入关卡。此时两支队伍已经拉开差距,吉他男和D公爵,虐菜特攻都是更快开打更快过关,油菜花全程落后,虐菜特攻取得胜利。

 

【夜阑之都:虐菜特攻再下一城】

      这一次油菜花抢先一步进入第一关武丑,虐菜特攻伤害打的很足,两队同时击杀BOSS。来到第二关虹衣,虐菜特攻反超对手,率先开打,油菜花由于伤害不足落后一些。第三关猎隼,虐菜特攻仍然是更快过关,并率先来到最后BOSS元,油菜花后来追上,但为时已晚,虐菜特攻取得本张地图的胜利。

 

【樱之城:虐菜特攻取得最终胜利】

      这张地图对于几名选手来说相对容易一些,大家都很熟悉,两队同时进入第一关毒蜂,虐菜特攻伤害拉满率先过关。虐菜特攻秒杀鬼舞樱,油菜花开打蟾蜍,虐菜特攻率先来到鬼面将军关卡,并顺利通关,油菜花姗姗来迟后续通关,虐菜特攻取得本图的胜利。

     恭喜虐菜特攻以3-0战胜油菜花。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