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
1)本游戏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射击类游戏,适用于年满16周岁及以上的用户,建议未成年人在家长监护下使用游戏产品。
2)本游戏讲述了架空世界中发生能源危机,各方势力抢夺资源,玩家扮演的人物卷入巨大争端旋涡中的故事。游戏不存在基于历史和现实事件的改编,不会与现实生活混淆。游戏有丰富多样的玩法,包含角色养成和竞技等,需要投入一定时间和精力。游戏中有基于语音和文字的陌生人社交系统,但社交系统的管理遵循相关法律法规。
3)本游戏中有用户实名认证系统,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接受以下管理: 游戏中部分玩法和道具需要付费。未满8周岁的用户不能付费;8周岁以上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元人民币;16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400元人民币。 未成年人用户每日22点到次日8点不得使用,法定节假日每天不得使用超过3小时,其他时间每天不得使用超过1.5小时。
4)游戏提供了丰富的社交系统,包括战队、队伍等,玩家之间可以互相交流,互相配合,共同完成游戏任务,有助于促进玩家的社会交流,维持良好的社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