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NPL 7.30:全服梦之队3-0久娱PVE

时间:2021-07-31 13:44:57 | 字体: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NPL—PVE职业赛常规赛第六个比赛日,全服-梦之队 vs 久娱PVE,全服以3-0战胜久娱。

 

团队阵容:

    全服:萤火虫、凉意、猎手、三生、小凡

    久娱:小悲伤、浅爱、白茶、倩儿、木偶

    比赛地图:荒废都市、夜阑之都、暮光古堡

 

【荒废都市:全服险胜一局】

     第一个BOSS机械双子,全服打的伤害更多一些,并且分工明确,全服稳定输出抢先击杀BOSS。第二关翡翠沙虫,两队都是有惊无险过关,虽有死亡情况,但还是顺利过关。全服开始挑战洛菲乌斯,非常顺利过关,慢一步的久娱一上来就遭到重创,好在后面稳住过关。全服击杀毁灭者机甲时,久娱才刚开始打这个BOSS。最后神秘人关两队也顺利通过,总用时只差不到2分钟。

 

【夜阑之都:全服再次取胜】

     依然是全服更快刷小怪,进入第一关武丑,两队都是非常顺利的击杀BOSS。随后全服开始挑战虹衣,跟在后面的久娱也有惊无险过关。来到猎隼关,全服很快过关,久娱几波很惊险好在还是过关。最终BOSS元也是很顺利的过关,对比总用时,全服取胜。

 

【暮光古堡:久娱细节略显粗糙】

     第一个BOSS爱丽丝对走位要求并不高,所以两支队伍都是非常快速的击杀过关。来到机械女仆姐妹的关卡,全服刚好击杀BOSS,久娱则刚读完动画与BOSS开打,此时两队拉开差距。后面的两个BOSS也是这样的节奏,全服领先久娱大概一个BOSS的时间。在全部通关之后,对比总时长,全服取胜。

 

     恭喜全服以3-0战胜久娱。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