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NPL 7.30:好运宝宝全程领跑,3-0战胜虐菜特攻

时间:2021-07-31 13:43:29 | 字体: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NPL—PVE职业赛常规赛第六个比赛日,虐菜特攻 vs E+好运宝宝,好运宝宝以3-0战胜虐菜特攻。

 

团队阵容:

     虐菜特攻:大坤坤、二东东、牛龙龙、牙崽崽、小康康

      E+好运宝宝:桃花、一岁、887、壮壮、风雪

      比赛地图:荒废都市、夜阑之都、长白天境

 

【荒废都市:虐菜特攻意外被团灭】

       两队在第一个BOSS关就拉开差距,好运宝宝更快一些,他们已经在洛菲乌斯第二阶段,虐菜特攻还没有来到此关,随后两队都顺利通过这一关卡。毁灭者机甲这一关同样顺畅,好运宝宝击杀BOSS,虐菜特攻来到BOSS关。最后的神秘人关卡,好运宝宝很快通关,虐菜特攻被团灭,又慢了一步。总用时对比,好运宝宝取得胜利。

 

【夜阑之都:好运宝宝全程领先】

     第一个BOSS武丑,两队几乎是相差几秒读取动画,虽然武丑的血量很多,但选手的配合输出也很足,两支队伍先后过关,好运宝宝更快一些。来到第二个BOSS虹衣,两支队伍拉开差距,好运宝宝击杀过关,虐菜特攻才刚刚来到关卡。猎隼这个BOSS对于两队来说难度不大,最后好运宝宝顺利击杀元,虐菜特攻也有惊无险通关。这一次又是好运宝宝取得胜利。

 

【长白天境:好运宝宝18分50秒通关】

      由于本张地图BOSS的技能特性,两支队伍都选择了初霜阵容,避免更多的死亡。好运宝宝在小关刷图时间更快,他们也是更快进入杀戮虎王关卡,并完成击杀,虐菜特攻慢了一步。第二关源金狂刀,好运宝宝躲避技能很出色,顺利过关。第三关长白合罕,好运宝宝打的特别快,随后的火魔也顺利击杀,虐菜特攻全程慢了一截。

 

      恭喜好运宝宝以3-0战胜虐菜特攻。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