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NPL 7.28:E+ Fairy Pavilion 3-0 久娱PVE

时间:2021-07-29 10:20:33 | 字体: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NPL—PVE职业赛常规赛第一轮第五日第二场,E+ Fairy Pavilion vs 久娱PVE,E+以3-0战胜久娱。

 

团队阵容:

     E+:沈译、绝情、芯动、喜欢萝莉、CAT

     久娱:悲伤、浅爱、白茶、倩儿、木偶

     比赛地图:荒废都市、夜阑之都、暮光古堡

 

【荒废都市:两队用时相差不到一分钟】

       第一路径相安无事的通过,E+行进速度更快,在他们击杀掉翡翠沙虫时,久娱才刚刚来到这个关卡,两支队伍在前期就拉开了差距。洛菲乌斯关卡也是同样的时间差,两队整整差了一个BOSS的进度。但在后面的过关及最后BOSS的击杀过程中,久娱险些追上对手,E+以不到一分钟的优势险胜对手。

 

【夜阑之都:E+更快通关】

       第一关武丑对他们来说很轻松就击杀,后面的守关也没什么压力通过。随后虹衣和猎隼两个BOSS,E+刷怪更快击杀BOSS也更快,久娱慢了一拍。最终击杀BOSS元,E+已经第一时间完成BOSS击杀的任务,久娱才刚刚开始打BOSS,最终总时长不出意外,E+轻松取胜。

 

【暮光古堡:E+轻松通关】

      同个画面对比,E+更快进入第一关BOSS也更快击杀爱丽丝,久娱虽然慢了一点但此时影响并不大。但过桥时久娱仍然慢一些,E+抢先过桥并击杀机械女仆姐妹,在过此关后,久娱才来到这一关BOSS。随后暗鸦巫医关,两队顺利过关。最后D伯爵,E+一波带走BOSS,久娱随后击杀。总用时对比,E+再次取得胜利。

 

    恭喜E+以3-0战胜久娱。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