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NPL揭幕战:E+ 3-0战胜飞行荷兰人

时间:2021-07-25 00:42:14 | 字体: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NPL—PVE职业赛揭幕战,常规赛第一轮第一日第二场,飞行荷兰人 vs E+ FairyPavilion,E+以3-0战胜飞行荷兰人。

 

团队阵容:

    飞行荷兰人:小风、洛宝、小超、深渊、浮云

    沈阳E+:沈译、绝情、芯动、喜欢萝莉、CAT

     比赛地图:荒废都市、夜阑之都、暮光古堡

 

【荒废都市:E+微弱优势战胜飞行荷兰人】

      两支队伍行进速度很快,几乎同一时间来到第一关机械双子,他们选择了同样的打法,先杀天上的怪物再杀地面,并在同一时间击杀BOSS。第二个BOSS翡翠沙虫,两队也是前后脚来到关卡,并且没有发生什么意外,顺利击杀BOSS,并来到洛菲乌斯关,E+仍然保持着微弱的领先节奏。来到毁灭者机甲,飞行荷兰人还是落后一点点,最后神秘人关卡,E+保持优势到最后,通关时长相差很短。

 

【夜阑之都:E+再次微弱优势领先飞行荷兰人】

      选手大多选择极夜双星,相差10几秒,E+率先进入武丑关卡,虽然最后有人员死亡,但影响并不大,两队都顺利的通过第一关。来到第二关虹衣,仍然是E+暂时领先,但飞行荷兰人的伤害也给足了,他们也迅速过关。第三关猎隼,又是几秒的差距,E+先开打也先过关。来到BOSS元的这一关,也是最后一关,E+顺利率先通关,飞行荷兰人落后一步。

 

【暮光古堡:E+持续领跑战胜飞行荷兰人】

      由于进入游戏的时间和路径使用时间不同,E+率先进入第一关爱丽丝,由于这张地图属于老图了,大家的熟悉度都很高,打起来也更加顺手。第二关机械女仆,同样是非常轻松的过关,E+仍然保持着领先优势。来到暗鸦巫医关,E+同样无压力过关,在飞行荷兰人进行到这一关的时候,E+已经来到最后的D伯爵,全程没什么惊险通关,飞行荷兰人姗姗来迟才通关。

 

    恭喜E+以3-0战胜飞行荷兰人。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