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冠军杯赛4月20日:苍穹爆破连胜2-1带走EY元素

时间:2021-04-23 12:00:30 | 字体:字体:【

 

      本场比赛为逆战冠军杯赛4月20日第二场,苍穹以小比分132-150、10-3、10-3,大比分2-1战胜EY元素。

 

 

 

      第一图玛雅花园,苍穹担任进攻方,EY担任守卫方。一上来EY抢先拿到多个人头,但苍穹很快反超人头,初期两队打的很火热,18-15。很快EY反超人头,领先5个左右人头优势。比赛过半的时候,EY扩大优势领先10个人头,75-65。苍穹仅有两人发挥,很难带起节奏,击杀过百的时候人头差为87-101。比赛后期,EY不给机会,以150-132战胜苍穹。

 

 

 

     第二图13号工厂,EY率先担任进攻方,苍穹担任守卫方。开局苍穹一波perfect拿到首分,EY很快追分,基本来说苍穹领先一分,EY紧咬分差的情况。但是在2-2之后,苍穹逐渐发力,上半场以6-3领先。换边后,苍穹豪取3分拿到本局赛点,EY仅有3分整体非常被动。最终苍穹以10-3战胜EY。

 

 

 

      第三图浦东小镇,苍穹率先担任进攻方,EY担任守卫方。苍穹进攻放慢节奏,顺利拿到第一分,并以2-0开局。EY防守略显疲软,在拿到1分后再次陷入得分荒,反而是苍穹连连得分,4-1。上半场比分为6-3,苍穹领先。来到下半场,又是苍穹的节奏,他们连拿3分获得整场比赛的赛点,EY回天乏力,苍穹以10-3战胜EY。

 

 

 

      以上就是本场比赛的精彩内容,恭喜苍穹取得胜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