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周年星海启航 集卡组拿海量大礼

时间:2021-08-24 18:48:17 | 字体: 字体:【

        随着逆战9周年庆典持续进行,全新活动再掀波澜,只要参与集卡就能领取豪礼,这样的好事儿各位逆粉儿可千万不要错过,每天参与都可以获得机会,快来一起收集卡组吧。

 

 

长按二维码扫描进入活动

也可以使用手机QQ打开活动链接:

https://act.qzone.qq.com/v2/vip/tx/p/2152_9a4988a0

 

9周年星海卡组

     第一次进入活动的玩家,可免费获得1次抽奖机会,愿大家在第一次抽卡的过程中,收获满满的好运与福气!

     除了开场卡片之外,每日登录游戏,可获得3次抽卡机会,每天分享活动,可增加2次机会,8月1日之前未登录过逆战的回归玩家,还可额外获得3次抽卡机会。

 

     本次卡组被分成了3类,共12种不同的卡片。

     以心灵特工、极夜双星、离震双法和疯狂爆米花这4把非常经典的战斗神器,组成的“战斗神器”卡组。 

 

      在第二个卡组中,则有4位同样具有纪念意义的美女角色——锦衣月白、夏日初霜、夏日安琪儿、夏日小蛮。而她们也正对应着僵尸探险、老兵闯关、竞技热爱、塔防智慧。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年度史诗套装,至尊天启套装在今年一共有4把不同的主武器。而对于这4把不同的主武器来说,同样也是承载着很多玩家的希望。在本次的卡组中,至尊天启作为第三个卡组出现。

 

星海启航兑换库

      当玩家集齐对应卡组的卡片后,就可以在星海启航兑换库中,消耗一个卡组的4张卡片兑换对应奖励。在3个不同的卡组礼包中,也分别对应着猎场玩家、塔防玩家和竞技玩家所需要的武器和道具。每个卡组礼包限兑换1次。

 

 

 

 

      当集齐12张不同的卡片后,还可在活动中直接消耗12张不同的卡片,兑换“星海启航”卡组礼包,其中包括了购物券、火狐角色、猎场使用道具及装备的礼包,让你瞬间成为逆战大神!

      若自己缺少卡片,还可在活动中与好友互换。而且也可以将自己多余的卡片赠送给好友,和兄弟们共同逆战,才是9周年最圆满的收获!

 

      9周年庆典期间,海量武器道具福利开启获取渠道,各位逆粉儿参与完成各平台任务即可赢取对应武器道具,各位逆粉儿还在等什么?快打开链接参与活动吧!记得每天都可以抽卡呀!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