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讨论】新武初现世,鲲鸣震尸潮

时间:2019-01-21 20:57:53 | 字体:字体:【

   又到年底啦,最近大家伙们议论的火热的话题-新套装,终于也出了结果。新套装-天鲲套装在这个月的22号,就要跟大家见面了!是否万分期待呢?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牧秋钱包买不下  >_<

 
 
 
    这只鲲出没的地方,最大的可能性应该是史诗靶场啦!各位土豪小伙伴们是否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一锅端了呢!虽然钱不是事,但是买的是个什么东西,也得知晓一下吧!一起来看看吧!
 
 
    招牌四件套,又是一个背包位!话说官方什么时候才能给出个好的背包解决方案呀!这么多的武器不能带在身上,总是不能尽兴~史诗靶场6个位置,除去4件套,加个8号背包、9号背包吧!那对牧秋的吸引力就太大了!话不多说啦,看天鲲套要紧!
 
 
 
    首当其冲的就是天鲲套的主武器-天鲲激光炮啦!天鲲套的主武器,海洋巨兽利维坦之心聚能而成,可发射超高速极光湮灭敌人,能量澎湃可无限制开火,但持续开火会导致过热,需要短时间冷却(过热时无法开火,急速狂热期间过热条仍会上涨),这是伤害太强,被限制住了吗?
 
    在装备有天鲲套其他武器时会拥有特殊效果: 【主武器+副武器】:激活天鲲激光炮右键攻击,扇形高能水波冲击,缓慢前行一段时间后会在地面形成一个圆形范围伤害区域,持续造成伤害;扇形水波冲击会对小怪产生推后效果,直到水波前行停止,触碰到障碍则水波冲击直接形成圆形伤害区域。
 
    【主武器+近战武器】:激活天鲲激光炮攻击减速效果,对怪物造成伤害附带减速效果。
 
    【主武器+投掷武器】:激活天鲲激光炮爆炸伤害效果,激光遇到障碍物会产生小范围爆炸伤害,且激光长度翻倍。
 
    【套装齐全】:激活天鲲激光炮V键大招-虚鲲攻击,从高空召唤出虚鲲,云层中探出鲲首,对下方区域进行大范围攻击,期间,如果小怪被攻击杀死,则灵魂被吸入鲲首口中,虚鲲持续期间每秒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多次伤害,这个大招视觉上绝对是过瘾啦!
 
    细看这个主武器,其实它是由其余三件武器,拼凑而成的,确实是有点心思啦!那么剩下的三件武器,我们就放在下章节中一起分享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