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帝国博物馆区域掉落武器评测

时间:2019-01-12 21:09:44 | 字体:字体:【

       或许有玩家纳闷了,不对啊,这再临大都会都过去那么久了(其实也没多久),你怎么又开了再临大都会的掉落内容啊?嗯,其实说起来这次提起再临的掉落还是有点原因的,一方面是最近“刀锋无双”重开,另一方面当然是某个大宝剑咯。Emmmmm……

 

      博物馆产出的掉落一共有三把,其中两把无武器技能。海王三叉戟,产出自“再临大都会普通宝箱”,但是的确是博物馆区域开启之后新增的掉落。属性类似于鬼影长枪,相比于鬼影长枪原版而言,少了些许光效却多出了一丝奥林匹斯山诸神的气息。

      如果是在临毕业卡三叉戟等普通箱子掉落,最好还是刷普通难度的再临,在加成情况相同的情况下,普通难度通关更快并且能够多拿到一个箱子。(普通难度下第二BOSS依旧结算普通箱)。

 

      宙斯权杖产出自再临大都会“馆长专属箱”。馆长专属箱概率产出时限版和永久的宙斯权杖,这个在再临刷图的体验中似乎爆率并不低。宙斯权杖应该是再临中唯一拥有主动技能的掉落,其技能蓝本取自于飓风之神的流星火雨,不过和流星火雨不同,宙斯权杖的技能效果要炫目许多,而且宙斯权杖是目前刷刀锋无双模式跑图刷钱的绝对神器,没有之一。

 

      如果玩家想要获取宙斯权杖,请务必确保在馆长阶段拿到至少1%的输出,否则你的百宝箱加成就会算在Z专属箱子上面。嗯,既然提到了,那么就在这里普及一个刷箱子的小技巧。

      如果你想要你的百宝箱加成留给馆长箱子,那就要在馆长阶段打输出;如果你正好Z专属箱未毕业而不想去刷馆长箱子,那么只要不在馆长阶段拿到输出,就能够确保百宝箱的加成落在Z专属箱子上面。

 

      冥王剑。刷到的玩家欢天喜地去刀战各种卡身法卡走位,刷不到的玩家只能恨恨打出一句句MMP来宣泄。那么问题来了,很多玩家都在质疑这个冥王剑的掉落机制是不是有点难受,嗯……

      想必很多玩家都知道,馆长的藏宝箱是确保“必出未拥有”的。那么在玩家有幸在馆长箱子中开到“馆长宝藏”,千万不要急着去开箱子,因为对于绝大部分玩家而言,冥王剑的出货率不是百分之百。

      拿到了馆长藏宝箱,可以说是玩家们距离冥王剑最近的一步了。在开启之前,请务必确保你已经拥有馆长藏宝箱中除冥王剑之外的全部掉落,包括永久掉落、饰品道具甚至时限武器掉落。如果确认你的账号具备这些条件了,那冥王剑的爆率对此时的你而言就是百分之百。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