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2019年最新版本新地图樱之都大猜想

时间:2019-01-12 21:11:48 | 字体:字体:【

      新的猎场地图似乎已经成为了逆战春节版本的绝对内容。而这次,也就是2019年的春节版本,自然是毫不例外的。猎场地图樱之都,作为2014年猎场资料片《樱花の武士》上线地图“樱之城”和2016年猎场资料片《探秘樱之谷》上线地图“樱之谷”的续章,单从剧情方面就能够满足逆战很多玩家。

 

      我们要知道,逆战的樱系列资料片可以说是人气颇高的,这个系列的背景故事和猎场地图场景都特别为玩家所喜爱。我相信至今依旧有玩家吐槽雷藏抢人头的时候“有一刀斩空了”,吐槽樱之城那个不需要用力就能自动拉起吊桥的绞盘,吐槽小队指挥和雷藏之前的关系……如此云云。

 

      单从宣传内容上,我们可以清晰看到这样的字样。“三部曲之樱の终章”。终章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完结撒花。也就是说,樱花系列的猎场地图,截止到这个春节版本应该算是迎来了大结局。

      而通过相关的海报和按钮提醒,我们也能够看出这次版本更新不出意料应该是定在了一月份的下旬,一月二十二号。那么也就意味着今年年度套装的相关测试需要在这短短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内完成详细测试工作,也就是玩家在这几天就能看到相关爆料信息。

 

      根据当时的描述,樱之都的最终BOSS应该是目前逆战中的“最大只”的BOSS,而从当时的PPT上我们能够看到的信息也就是“攻击这个BOSS需要用特殊方式才能对特定的伤害限制进行解除”。

      对比起来看的话,这个BOSS的伤害限制或许和尸兄非常相似,但是是否有那种“输出达到XXX直接破甲”的设定,尚有待考证,毕竟直到现在体验服的新地图还是处于未开测阶段。

 

      嗯,这个阴阳师在樱之都的宣传PV中有出现。单从相关的描述之中,我们不难发现这个BOSS技能可能是存在一些趣味躲避元素的(比如机械先锋的蒸汽柱组合机关),不过具体由于无法进入地图,依旧处于猜想阶段。具体的技能解读还是要等到体验服更新才能带给大家,毕竟这次的BOSS技能据说有很多是全新类型的,甚至很多小怪也是做了改动。

 

      PS.这次的樱之都,我想要毕业的话,呃,应该难度不大了吧?(一只黑球的真实内心想法)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