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新版本再度来袭从樱之城到樱之都的剧情歪歪

时间:2019-01-12 21:07:53 | 字体:字体:【

      准确来说,很多玩家都是在等待一个猎场系列的背景故事线和后续剧情的发展。早在一四年樱花の武士资料片第一张猎场图《樱之城》上线的时候,这个地图的场景设置和层叠的故事线就吸引了很多玩家。而逆战最具有观赏性质和剧情体验的地图不算多,如果让我个人来评价的话,大都会是猎场的开端,黑暗复活节是剧情的尝试,丛林是剧情线的一次大胆实践,樱之城是剧情线埋入的成熟阶段。

 

      2014年年尾,平安夜,逆战的一次更新让很多玩家大呼过瘾。和欧洲哥特式风格迥然不同的日本古风建筑群,如果不看那些僵尸的话,任谁的思绪估计都会飘飞到江户年间。当时很多玩家去玩樱之城,并没有意识到樱之城这个地图的异样。后来敏锐的玩家(其实也就是最早期的“和游戏讲科学的科学家”)提出说,鬼武秘地的铸造台和熔浆世界距离地表那么远,小队成员怎么逃走的?

 

      这个问题在樱之谷版本终于是得到了官方答案。鬼武秘地的铸造台连接通向樱之岛的某处地方。和武藏将军激战惨败的雷藏不知去向,最后探查的目标锁定在了樱之谷。樱花的武士(雷藏)剧情在后来的世界观剧情站中也是得到了一段单独的PV进行印证。

      老夫更多的喜欢把这个所谓“樱花の武士”的具体所指归到雷藏身上。怎么说呢?雷藏可以说是一个出现之初就以一种坚守者的身份出现(黑暗复活节、丛林魅影切入频道的X),在经过剧情站PV的渲染,这个角色变得更加有血有肉。

 

      而现在,我们一直所关注的樱花的武士系列剧情也即将迎来终章,在具体的地图尚未更新之前,就先让我们好好的猜测歪歪一番吧。在樱之谷刷图的最后阶段,小队和黑化雷藏战斗之后雷藏的意识终于复苏(划重点)。

      这个复苏,可以说是有些出乎玩家预料的了。毕竟黑化雷藏之所以黑化就是被翡翠剂病毒所感染,因此老夫(嘿嘿嘿)推测,雷藏最后解除黑化状态更多的应该是类似“回光返照”一类的状况。也就是说,在樱之谷之后的剧情中,那个有血有肉的X不会再有太多相关剧情出现。

 

      而樱之都,我相信这个更多的是雷藏把小队传送到的地方。如果是同时间线的传送(单纯跨越空间),那么问题就是樱之都在哪个位置,当然围绕相应的剧情设定,还会牵引出其他的事件和剧情线,而且多少会跟雷藏兄弟或者樱之城挂钩,具体的还是要靠编剧大大疯狂脑洞了。

      而如果雷藏兄弟抽风来了个跨时间线的传送,那么樱之都的存在就会有些诡异。既然涉及到翡翠剂,那么康普尼的手脚一定是延伸过来的,问题就出现了,双方阵营由于能够跨越时间,就会带来一些事情因果循环甚至是双方卷入时光漩涡,can’t break themselves,无法自拔。而再临大都会设置的剧情线就会面临一个“基本被推翻”的过程。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