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引

返回首页

一、整理装备

      游戏开始前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装备好武器还有天赋。主武器这里推荐散弹枪类:“飓风之锤”,和机枪类:“烈焰战魂”、“RPK”系列、“加特林”系列。 在装备的选择上,由于大都会中的小怪数量非常庞大而且会不断的刷新,所以武器的首选是子弹较多的机枪与输出型的喷子,这里推荐大家前面的小怪使用机枪,到了后面的boss就更换使用“飓风之锤”,这样就能有效保证在boss关卡有足够用的输出。手雷必须装备上,僵尸模式手雷是必备武器威力很不错。天赋如果没有装备开始游戏的时候会提示你装备,如果你是第一次玩就可以先不装备了。

 

二、界面介绍

如图所示,正中间是提示你的天赋的。右下角提示当前子弹量和总子弹量。左下角比较复杂一点,300显示的是目前的金钱数量,这个金钱是用来提升攻击力的硬通货。中间的白色小物件是复活币,英雄模式必备。(100个2500逆战点)下面两个小圈是ac,就是防弹衣和防弹头盔。跟着的是攻击力,100%,基本普通的需要三个600%的就能通关了。最下面的lv1显示的是本局游戏内的杀怪等级,每一级别血量不一样。

 

按E可以打开升级攻击力和购买武器的。随着每一等级攻击力的增加,所需要的花费也是越来越大。

这是加子弹的和补血的和普通爆破的图标是一样的,每一关的开始和结尾各有一个。

 

三、关卡介绍

第一关:“下水道”

任务是打通出口,一共有一样的两个出怪口,只要分好人手守住这两个口这一关就基本上无压力了。这一关主要还是升级和攒钱,这关系到自身的血量和攻击力。其实每一关的前期都是用来升级和攒钱升级攻击力,留下10多分钟已足够去完成那些任务了。

 

第一关:场景过完后,我们会来到一个补给点,看到这里左边的购物车了么?在那里可以升级自己的攻击力,也可以购买一把你当前的一把主武器扔给队友用一次消耗3000,升级的钱会随着自己的攻击力提高而提高,也就是说越往后面要升级要的钱越多,自己的攻击力可以在左下角看到,然后右边可以补给弹药,后面可以回血,那么准备充分后就可以开始第二关了。

 

第二关:“火车站”

这一关主要有三个任务:摧毁病源点、打破阻碍物、使用开关打开出口。将火车站对面的僵尸清理完毕后,就可以一起来到出口集中火力输出,这里比较狭窄,人多也比较好守,注意这里会有毒妇喷毒,因此地上的绿色毒液要避开,如果站在上面就会持续掉血,这里也可以多刷点怪如果怪物比较多可以扔手雷,手雷对僵尸的威力很大,基本上扔一个就可以炸死一群,摧毁玩病原点我们会来到火车站的内部,这里的目标是摧毁前方那个大门,我们可以看到大门有个血条,当血条掉光大门就会爆掉,不过这里也会不断地刷怪,集中火力摧毁大门,同时注意躲避周围的毒液,怪物多继续刷雷。摧毁门口那个大门后右拐就来到这里,任务是打开那个大门,需要注意的是打开大门需要启动那个开关,启动开关需要读条,如果在打开大门之前死掉就会开启失败,因此这里要有一个人去启动开关,其他的人去掩护,注意从火车上跳下来的僵尸,下来直接打掉。保证开启大门的人的安全。开启大门后所有人进入安全点,倒计时结束后就可以成功进入下一关了。

 

 

第三关:“伦敦”

这一关只有两个任务:安放引爆C4和摧毁病源点。在上一关成功开启大门后,我们依旧会在一个补给点重生,在那里该升级的升级,然后留点钱补弹药,出来后我们会来到伦敦的广场,这里又是一个刷怪的地方,前期我们可以守在路口刷钱和经验,前三名的攻击力必须打勾600%,这样好过一点,等只剩下10分钟左右后,大家在补充好弹药和血量后一起冲,守护一人去安放C4,然后再保护C4防止被破坏就可以了。而摧毁病源点完全无鸭梨,大家一起打很快就可以摧毁。但这一关还有一点需要注意,打完这一关后迅速在出口点补充好血量,因为下一关是没有补血点的哦!

 

 

第四关:“驯狗场”

下一个场景就来到了这里,一个驯狗场,也就是说会有很多的僵尸狗来袭,别看他们数量多,其实很脆,爆头基本一枪一个,不过由于狗的还把不够,所以推荐大家蹲下扫射,这样爆头的几率就会大大提高,值得注意的是注意身后不要被狗偷袭,注意自己血量,在打完狗之后会出现一个宝箱,每个人都会捡到一个,开启会得到一把武器。

 

 

 

第五关:“十三号工厂”

这一关有两个任务,一是坚守两分钟,这里早已被丧尸占领,同样这里也有弹药补给点,我们需要在这里坚持两分钟等待开门,死守这个点继续刷钱升级攻击力,注意在倒计时开始后两分钟内身后的大门会关闭,因此无法回基地补血以及升级。两分钟后大门就会打开,穿过大门到达内部,同样是一个病源点等待着被我们摧毁,最会后就直接进入BOSS关了,所以这时候我们手里肯定又赚了不少钱,回去升级攻击力吧,不然到了BOSS那里就没地方了,这时候只要不太坑攻击力应该也有500%了,升级完回来,一部分人负责清理小怪掩护,一部分人摧毁病原点,接下来与BOSS钢管男决一死战吧!

 

 

BOSS关卡:“金牌打手”

Boss的攻击方式有两种,一种是跳劈:他会跳起来猛击地面。另一种是死亡旋转、第二种的伤害非常高,因此,如果你看到他在旋转后迅速换刀跑,如果太近基本上你就被秒掉了,所以要保持距离,在它旋转完毕之后会马上进入缓冲状态,会静止几秒,这个时候你的输出伤害会比平时打他更高,有飓风的果断拿飓风之锤吧,喷子对boss的伤害是非常高的,另外还要注意清除小怪,毒妇还有丧尸小狗们。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