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安全中心

1、申诉

逆战游戏信用7星玩家可以申诉解封,申诉后立即生效,同时官方会继续核查玩家的账号是否有恶意行为,如果确认有恶意行为将会补封并且大幅降低游戏信用星级。

2、减刑

逆战玩家被封号后,如果最近七天的游戏信用星级至少有一天是5星及以上,则可以申请减刑,申请减刑时的星级以最近七天最高的游戏信用星级为准,减刑后立即生效。每个玩家180天内只能享受一次减刑机会。

封号减刑规则:

申请封号减刑的方法:

1. 启动逆战游戏后,您会在电脑桌面任务栏右下角看到“腾讯游戏安全中心”的产品图标点击图标打开腾讯游戏安全中心产品界面

2. 点击【账号服务】-【处罚查询】,可以看到您逆战的处罚信息,包括处罚大区、处罚时间、处罚结束时间、处罚原因等。如果您最近7天的游戏信用星级至少有一天为5星,并且最近180天没有申请过封号减刑,则“减刑”的按钮是可以点击的:

3. 点击【减刑】按钮,即会出现弹窗:

4. 点击【确定】按钮,即可成功减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