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S6战报:恭喜AG开创六冠王朝时代

时间:2020-12-28 14:07:27 | 字体:字体:【

NSLS6战报:恭喜AG开创六冠王朝时代

 

   本场比赛是NSLS6总决赛,对战双方为AG和E+,两支队伍鏖战四图,最终AG以大比分3-1战胜E+,拿下冠军,成就六冠伟业。

 

对阵双方:

AG:Cold、TinkerBell、eid51is、老战、Robert

E+:NiF、SHENMIREN、Zcccc、ropz、Lllqw0w17e*

地图选择:13号工厂、玛雅花园、海滨小镇、浦东小镇、监狱

 

【稳中求进,AG先下一城】-13号工厂:AG 12-7 E+

      E+率先担任进攻方,AG担任守卫方。开局双方火药味很浓,E+拿到总决赛第一分,AG很快还以颜色,以1-1战平。E+进攻与对手打的有来有回,但残局对拼不敌对手,AG通过打回防战以4-1领先。上半场比分定格7-4,AG领先。下半场E+有些被动,选手状态并不是很好,AG放慢进攻节奏,两队各有得分。AG以11-7到局点,最后一波2v2残局拿下,AG先下一城。

 

【惊险翻盘,E+扳回一城】-玛雅花园:E+ 150-147 AG

      AG担任进攻方,E+担任守卫方。开局AG拿到首杀,E+很快追分,尽管互相有着三杀操作,但初期人头很难拉开差距,24-24。总决赛的团队模式有些不同,两支队伍明显控制节奏,试图打一些细节配合。AG总是占据中桥,但大腿Lllqw0w17e*手感火热,E+以81-79领先。AG同样也有关键先生,TinkerBell较多击杀。双方几乎同时突破百杀,后半程同样你追我赶,最终E+以150-147战胜AG取得胜利。

 

【全面发力,AG再下一城】-海滨小镇:AG 12-6 E+

     AG率先担任进攻方,E+担任守卫方。刚刚在团队模式惜败的AG,来到爆破模式火力全开,选手们仍然保持着很火热的手感,以4-0完美开局。E+通过技术暂停进行状态调整,一波双人五杀扳回一分。上半场比分定格7-4,仍然是AG领先。攻守互换后,比赛节奏还在AG手中,E+很难有较好的应对办法。AG以11-6拿到局点,最后一个回合E+以1打2残局回天乏力,最终AG顺利拿下第三张比赛地图的胜利。

 

【势如破竹,AG斩获冠军】-浦东小镇:AG 12-4 E+

     AG率先担任进攻方,E+担任守卫方。比赛来到第四图,AG已经是决胜图,并且选手状态很火热,反而是E+整体很被动,年轻选手们有些不知所措。AG进攻节奏很慢,以3-0开局。E+防守也有得分,但处于落后状态。上半场比分7-4,AG领先。攻守互换后,AG连取4分直接拿到整场比赛的赛点。最后一波多点开花,AG顺利拿下,成为NSLS6的总冠军。

 

     恭喜AG拿下冠军,开创六冠王朝时代,也感谢E+带给我们的精彩表现。NSLS6全部赛程到此结束,我们明年再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