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S6战报:轻松愉快,PE 3-1战胜苍穹夺全国季军

时间:2020-12-20 21:31:14 | 字体:字体:【

NSLS6战报:轻松愉快,PE 3-1战胜苍穹夺全国季军

 

      本场比赛是NSLS6全国季军赛,对战双方为苍穹和PE,PE以小比分13-9、137-150、9-3、11-11(加时7-6),大比分3-1战胜苍穹,夺得全国季军。

 

对阵双方:

苍穹:ilikeZx、WoodAy、LvCha、cloud、0424

PE:Tzzt、ZyingXw、xhh、Teeth、Big118

比赛地图:13号工厂、玛雅花园、海滨小镇、浦东小镇、监狱

 

【欢乐对拼,PE拿下第一局】-13号工厂:PE 13-9 MQ

       MQ率先担任进攻方,PE担任守卫方。开局xhh四杀,MQ快攻B区,比分1-1。MQ进攻频繁RUSH,PE主动顶防,两支队伍打法放松,更多是个人能力的比拼,上半场比分7-5,PE领先。换边后,PE进攻更加强势,两队均有关键先生发挥,PE整体表现更均衡,也保持分数优势。最终PE以13-9战胜MQ,拿下第一局。

 

【激烈火拼,MQ拿下第二局】-玛雅花园:MQ 150-137 PE

       PE担任进攻方,MQ担任守卫方。两支队伍仍旧围绕中桥展开全方位战斗,选手前仆后继,人头交替上升,40-40。双方都有发挥出色的选手和拉垮的选手,最高击杀14与最低击杀4相差10个人头。击杀过半的时候,仍然是很小的差距,76-80。MQ率先达到100杀,PE此时击杀94。MQ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50-137战胜PE,拿下第二局。

 

【枪法压制,PE拿下第三局】-海滨小镇:PE 9-3 MQ

      MQ率先担任进攻方,PE担任守卫方。MQ尝试慢摸排点,但总被逐个击破,PE打法主动并且枪法压制,以6-0梦幻开局。随后MQ终于扳回一分,上半场仍然落后,比分1-7。换边后,MQ追回一分,但PE很快拿到局点。最终PE以9-3轻松战胜MQ,拿下第三局的胜利。

 

【加时险战,PE拿下第四局】-浦东小镇:PE 7-6 MQ

       PE率先担任进攻方,MQ担任守卫方。MQ防守无懈可击,以3-0开局。PE通过以多打少残局拿到他们的第一分,并且连续得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来到4-4平。Tzzt刷屏较多,PE以7-4反超比分。下半场MQ连拿3分,又一次战平比分,7-7。PE以11-10率先拿到局点,MQ拿下惊险少打多残局,双方进入加时赛。飞雪谷,PE以7-6一分险胜MQ,拿下最终胜利,获得全国季军。

 

      本场比赛中,两支队伍打的比较放松,苍穹仅拿下团队模式胜利,PE拿下三局爆破地图胜利,最终PE以大比分3-1战胜苍穹,拿下全国季军,两支队伍在本届逆战超级联赛的征程也告一段落。总决赛将于12月27日打响,E+与AG谁能成功登顶,拭目以待。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