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常规赛12.16综述 浪漫登场不负众望 302强势夺榜首

时间:2018-12-18 10:02:43 | 字体:字体:【

       NSL S4常规赛正在进行当中,在今天的比赛中,PE战队击败DP战队,成功拿到两分;302零封GMF和阿瑞斯的怒火,连得4分夺得榜首;AG战队击败苍穹5T,再次成功复仇;一起来回顾下今天的比赛吧!

枪男发挥 PE再添一胜

       首场PE对战DP,开局的TD模式中,PE的顶级枪男的Tzzt在中桥的统治力十足,配合上PE战术指挥绿茶的发挥,几乎完全将对手DP压在家里,双方的比分也从开始的十几个人头越拉越大,打到最后,DP仅勉强过了百数;来到爆破模式海滨小镇当中,率先担任突击者的PE在Tzzt和战英的暴走带领下,上半场7-4领先,可攻守互换之后,DP的快攻打得PE措手不及,为了求稳,PE紧急叫了战术暂停,经过暂停讨论之后,PE对DP进行了很好的战术针对,顺便也晾了一下DP火热的手感,最终成功拿到爆破模式的胜利,大比分2-0再添一胜。

实力悬殊 GMF再遭春天碾压

       第二场比赛是302对阵GMF,首图TD当中,302的三员大将艾伦、Cloud和阿sir全部来到了30+,压得GMF根本组织不起一波有效的反扑,除了城主之外,另外所有的队员均没能过20,最终GMF再一次惨遭无情封百;来到了爆破模式当中,本以为GMF能够顽强抗争一下,但现实很残酷,率先担任突击者的是GMF,经过这几天的比赛我们也看得出来,302的防守要比突击更为强劲,而新队伍差的正好就是突击,因此上半场比分0-7结束,来到下半场302全员副武器突破,但GMF仍旧不敌,一分未得便输掉了比赛。不得不说,GMF面对302赛前从心理上就败下阵来,上半场被剃了光头之后,更是毫无斗志了。302所表现出的竞技水平令人钦佩,但是集体掏出副武器,这种行为不值得提倡!在职业竞技的赛场上,尊重对手是最基本的职业素养。

浪漫登场不负众望 AG复仇苍穹5T

       在今天的比赛中,AG的灵魂人物浪漫终于归队,这对于苍穹5T绝对是一个噩梦般的消息,在开局的TD当中,浪漫上来就一个三杀立威,打到中期,双方的差距一直是10+,虽然没有继续扩大,但苍穹5T也没能追近,最终AG将这个领先优势持续到了最后,获得了TD图的胜利,来到了爆破模式海滨小镇,浪漫再一次发挥出了个人实力,连续拿下了好几个残局,最终AG再下一城,完美复仇。

实力压制 302再拿2分夺榜首

       这一场302对阵阿瑞斯的怒火,在开局的TD模式中,艾伦、Cloud、大泽三名枪手再一次发挥,将阿瑞斯的怒火死死的压制住,最终的比分也是异常悬殊,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大比分输掉了比赛,但吸血鬼冬东的个人战绩依旧来到了30+;比赛来到爆破模式13号工厂,得益于TD模式的大胜,率先担任突击者的302打得非常奔放,开局5-0领先,尽管阿瑞斯的怒火调整之后追到两分,但大势已去,最终302以10-3的优势比分拿下今天最后一场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PE战队顶级枪男的发挥,也看到了302零封对手时强大的实力,同样看到了浪漫回归之后打法有张有弛的AG,在接下来常规赛仅剩八场,比赛越到后面竞争会更加激烈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