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AG状态不佳 网友:他回来就能解决一切问题

时间:2018-12-15 09:07:49 | 字体:字体:【

       NSL S4正在火热进行当中,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常规赛已经进行了两个比赛周,八支队伍表现不一,有全胜的老牌强队302,也有异军突起的苍穹和PE,然而我们熟悉的AG战队却没了往日的雄风,目前积分排行第三,在比赛过程中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也有了花式翻车,但是网友们纷纷表示:只要有一个人回来,就能立马解决AG现在所有的问题。这里说的那个人就是AG的灵魂狙击手——浪漫!

三朝元老 AG灵魂

       观众们都知道,AG作为NSL过去三届赛事的总冠军,除了队员们超强的个人实力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在关键赛事中,AG的核心阵容始终没有变过:浪漫、天籁、轩轩、老战!老战站中全力输出,配合轩轩天籁左右夹击,浪漫时而冲锋狙破点,时而后点收割。虽然第五人偶有换人,但有着这样一个稳定的核心,在其他战队选手颠沛流离之际,AG有的是更默契的磨合与训练,在个人实力超强的基础上,辅以默契的配合,AG自然而然就成为了地表最强,而这其中,主要就以队长浪漫为灵魂,首先他是狙击手,有着得天独厚的全局掌控能力,其次他也是AG的战术指挥或战术核心,也正是有了浪漫的带领,其余队员的同心协力,AG才能创造诸多传奇!

实力超强 浪漫奶爸

       作为一名老将,浪漫的强悍不仅仅体现在他深厚的战术底蕴以及丰富的大赛经验,他本身的个人实力同样鲜有人敌,早在S1、S2赛季中,浪漫的KD就在1.7左右,位于所有选手前列,屡屡在赛场上刷屏,多次力挽狂澜,带领AG走向胜利,粉丝们更是亲切地称呼他为“奶爸”,浪漫不仅个人很能Carry,更重要的是他具有非常强的凝聚力,因此这样一名悍将回归,再次带领AG走向胜利希望也是非常大的。

志在季后赛 捍卫冠军荣耀

       就AG现有的阵容,论个人实力其实是非常强大的,老队员以及小磊大家都很熟悉,都是NSL赛场上出类拔萃的人物,包括新晋的替补队员金刚牛,个人表现也是很靠前的,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了浪漫的上场,AG定能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现。目前常规赛AG只剩四场比赛,想要冲击榜首似乎不太可能,希望他们能够在最后的阶段回到巅峰状态,为季后赛以及捍卫冠军荣耀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