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常规赛12.8综述 PE豪取六连胜 茶爷功不可没

时间:2018-12-09 23:32:54 | 字体:字体:【

       12月8日,NSL S4第二个比赛周的比赛也开始了,经过一天的对决,黑马DP状态回暖,首战碾压GMF,阿瑞斯的怒火完成了在TD落后20+情况下的强势翻盘,苍穹成功复仇DP,PE战队击败阿瑞斯的怒火已获6连胜!一起来回顾下全天的比赛吧!

黑马状态回升 DP碾压GMF

       首场比赛DP对阵GMF,通过首周的比赛,我们对两支战队也都有了大致的了解,在这场比赛中,GMF的TD情况依旧不容乐观,再次惨遭封百,不过今天可以看出book和城主的手感依旧还在,在爆破模式13号工厂当中,DP状态回暖,全员发力,GMF完全无法抵挡仅在上半场拿到1分,DP这边首周由于状态起伏太大备受争议的狙击手DABAI,在这场比赛中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拿到了爆破模式的MVP。

TD强势大翻盘 阿瑞斯的怒火强势获胜

       第二场比赛是今天最激烈的,也是最跌宕起伏的一场比赛,众所周知,苍穹5T是一支枪法十分精准的枪男队,而阿瑞斯的怒火两次和TD胜率百分百的AG打到了仅差1人头,可见阿瑞斯的怒火实力之强,因此这场比赛的首图TD是大家非常期待的,可没想到一开局并没有朝着我们的预想去进行,苍穹5T直接主导了场上局势,很快就将人头拉到了20+,在苍穹5T得分过百时依旧领先了阿瑞斯的怒火20分,本以为第一图已经没什么悬念的时候,吸血鬼冬东和王北北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当比分来到130左右时,阿瑞斯的怒火就追平了比分,而且这个时候,他们的势头已经完全挡不住了,最终阿瑞斯的怒火在关键时刻刷屏,比分来到150-147,阿瑞斯的怒火完成了强势翻盘;来到爆破模式之后,苍穹5T在第二图通过加时艰难扳回一分;来到第三图,阿瑞斯的怒火在监狱的防守做得滴水不漏,上半场以7-1的大优领先,来到下半场之后,苍穹5T虽然奋力追分但后继乏力,阿瑞斯的怒火成功拿下这场比赛。

恩怨局 苍穹成功复仇DP

       一开始的TD图,蚊子和英杰的手感就很火热,在前期就把自己的优势建立了起来,在比分过百之后,双方的差距就已经来到了20+的差距,不过在DP队员Gwb和苏辰的殊死抵抗下,DP在后期不断地追分,但由于前期的差距太大,最终DP还是输掉了TD。来到爆破图之后,苍穹开局5-1领先,DP一波调整之后连追到几分,苍穹上半场以7-4领先,来到下半场,依然遭遇了GWb等人的顽强抵抗,双方打得有来有回,苍穹率先以11-7拿到赛点,DP没有放弃再追两分,但在11-9时,DABAI和英杰的1V1,英杰获得了胜利,全场比赛结束,这是本赛季苍穹于DP的第二次交锋,在第一次交锋时PD以2-1翻盘战胜苍穹,而这次苍穹则完美复仇。

PE翻盘阿瑞斯 取得六连胜

       第四场比赛是阿瑞斯的怒火对阵PE战队,在TD模式当中,PE战队不愧是NSL的老牌枪男队,李寒在这场TD的发挥亮眼,堪称爆炸输出,一开始就建立起了优势,并将优势持续扩大,最终先下一城。爆破模式在浦东小镇进行,阿瑞斯的怒火开始的优势极大,自第二局开始连续得分,比分来到5-1,此时PE果断提出技术暂停,针对阿瑞斯的防守阵型,做出了战术调整,成功打乱了阿瑞斯的节奏,最终PE在上半场以7-6成功反超。来到下半场之后,PE越战越勇,最终以14-8取得胜利,成功以总分2-0的比分击败了阿瑞斯的怒火。PE能够取得这一场爆破的胜利,指挥茶爷功不可没,暂停的时机,临场战术的调整都把握的非常好,并且个人发挥也相当出色,以23击杀、1.53KD、16爆头获得了MVP。

       在今天的比赛中,DP战队虽然状态有所回升但还是惨遭苍穹2-0复仇,希望他们继续努力;阿瑞斯的怒火在TD落后20+的情况下强势翻盘,让我们看到了不屈不挠的逆战精神。PE经此一战已经取得了六连胜,充分的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常规赛还在继续,12月9日Class302将首次登场,他们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