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TGA】2017冬季总决赛 嗷嗷叫成A组首胜

时间:2017-11-24 16:38:32 | 字体:字体:【

       万众瞩目的TGA 2017冬季总决赛逆联赛秋季总决赛与11月24日打响,小组赛A组第一场由嗷嗷叫战队对阵中国命刃战队,经过两张地图的比拼,嗷嗷叫2-0中国命刃,进入胜者组。

       双方的第一张地图海滨小镇,上半场嗷嗷叫担任突击者。开场第一局由中国命刃以一个Perfect局拿下。第二局双方慢摸,Mr_路易*在B窗台混烟击杀小道摸进的嗷嗷叫*郎朗,嗷嗷叫继续摸排后转攻B区,中国命刃B通B门实行包夹,虽然同步性做的不好,不过依然成功歼灭嗷嗷叫。连失两分的嗷嗷叫调整节奏,在前六局将比分追至3-3平,随后的两局五人集结分别进攻B点和A点,均已失败告终,上半场中国命刃5-3领先。易边再战,作为守卫方的嗷嗷叫防守阵线更为精密,支援、补枪更为及时,迅速的以5-1结束了下半场,最终嗷嗷叫以8-6赢得了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图玛雅花园,嗷嗷叫做突击者,双方第一时间抢占中桥,路易第一时间就拿到了一个三杀,取得比分优势的同时,也使得命刃成功占领桥头。双方火力不相上下,抢占点位的意识也很强,前期中国命刃拿到的最大分差是6个人头,比赛进行了3分半钟,嗷嗷叫第一次追平比分。经过短暂的持平,中国命刃再次取得优势,但始终无法形成压制,嗷嗷叫再次追赶,比分来到99-99。随后的僵持中,中国命刃未能续写领先之势,嗷嗷叫在120分后反超最终以150-143取得胜利,从而以大比分2-0进入胜者组。

       两支队伍今天的表现都很出色,在TD上激烈的交锋,充满悬念。不得不说嗷嗷叫战队在两张地图上前期都是处于一个劣势,能够顶住压力,绝地反击,爆破上华丽的5-1翻盘,TD120分后实现反超,充分说明这支队伍的韧性、临场调整能力非常出色,对于年轻队伍来说,好的心态是非常难得的,恭喜嗷嗷叫战队取得阶段性胜利。中国命刃将进入败者组的比赛,希望他们能够在败者组比赛中脱颖而出。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