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十五大永久任性挑 塔防毕业不是梦

时间:2020-05-22 13:56:53 | 字体:字体:【

       5月19日逆战版本更新中,全新塔防地图虚空要塞正式开启,随着虚空要塞战役的打响,我们对于“最高代理”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在与被最高代理改造后的达古激烈的交战几日后,相信小伙伴们都有了不小的收获,不知正在虚空要塞酣战你是否注意到新一轮的塔防福利已经悄然而至?5月15日新一轮塔防保毕业活动已经开启,参与活动15大永久任你选,塔防史诗级掉落-战斗神翼直接送哦!

塔防保毕业活动入口:点击进入

       本次塔防保毕业活动时间:5月15日-5月31日,玩家选择一款永久掉落,完成锻造永久掉落任务即可获得选定的永久掉落物品。可供玩家选择的永久掉落共计15件,小伙伴们大爱的炫酷武器、觉醒卡、陷阱皮肤统统都有。永久掉落轻松拿,幸福吧,不仅如此活动期间掉落任务可重复完成,最多完成3轮,需要注意的是在轮次结束前选定的掉落物品无法更改,小伙伴们快去选择心仪的永久掉落吧!

       选定了掉落物品,接下来就是完成锻造永久掉落任务的时间了。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陆游戏、累计游戏时长、完成一局塔防、完成一局猎场都可以获取锻造进度值,当锻造进度达到25%/50%/75%时,还有一定概率额外领取锻造进度值,锻造进度达到100%时必得心仪永久掉落。划重点!锻造永久掉落任务可以完成3次哦!

       此外活动期间还有塔防毕业助力大礼包可领,一份大礼包包含复活币10枚,限时7天的塔防专家卡、塔防金币卡、幽冥毒皇、时间掌控者、星光炮、空间撕裂者等,玩家只需当天登陆游戏即可领取,每位玩家可领取两次。

       得了这么多,想必小伙伴们依然没有忘记塔防史诗级掉落-战斗神翼,战斗神翼可谓是塔防利器,在塔防战中不仅能够提供伤害加成,还能提供金币获取加成,能够有效的帮助玩家快速建立防线。在本次的塔防保毕业活动期间,玩家只需累计完成8局塔防游戏,即可直接领取战斗神翼-30天版了。

       有好东西当然要与好朋友们分享了,成功邀请老兵参与自身也能获益(老兵必须是5.1前注册,且 5.1-5.14 期间未登录过游戏)。如此丰富有贴心的福利怎能错过,游戏之余别忘了前往活动页面领取你的塔防毕业礼物呀!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