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5.19 虚空要塞机械围城 抵御入侵决战到底

时间:2020-05-19 09:44:39 | 字体:字体:【

       当天兆组织麾下7大代理之一尼路曼德森降临地球,一度令地球陷入巨大危机,幸好有骁龙小队等出色的人类勇士们挺身而出,经过长白天境、虚空境地等数次激烈的交战,终于成功守护了地球的安宁,然而天兆组织的的侵略行动异常庞大,并非每个遭遇“代理”的星球都如此幸运,逆战5月新版本将带我们进一步揭露天兆代理恶行。

       最高“代理”感受到来自地球的强力反击,自虚空禁地一役后,最高“代理”更是决定重点“关照”地球,近期他们利用空间隧道在太空集结了大量邪恶魔物,意图通过虚空要塞再次对地球发起猛烈攻击。虚空要塞之战不可避免,人类联盟为了避免大规模战斗波及平民,通过圣人头颅的力量,将一座虚空要塞传送至无尽星空中,用于对抗“代理”所集结的魔物军队。致力于捍卫地球和平的勇士们,整理行装前往虚空要塞入口集合吧!

       全新塔防地图——虚空要塞将于5月14日正式上线,虚空要塞被机械围城,新的战役即将打响,同时虚空要塞也为我们带来了全新极品掉落小达古和极寒冰枪-黯晶。

小达古:达古被人类联盟击败于虚空要塞后,其残存的意志也因肉体的破灭而摆脱了最高“代理”的控制,人类根据战役中所记录的达古共计数据,重塑了它的肉体,给予其意志栖身之所,为人类联盟反攻“代理”做出贡献。

极寒冰枪-黯晶:以极寒黯晶为陷阱镀层,外观呈黯灰色,更显冰冷。

       除了虚空要塞,本次更新,还将有全新团队竞技地图上线,长久以来“国际特战联盟”与“人民抵抗组织”之间冲突不断,甚至是愈演愈烈,为了保障前线资源补给充足,对峙双方各派遣一支小分队前往荒漠开辟全新运输线路,并建造补给站,面对日益减少的战备资源,小分队不得不为自己的阵营赢下这场战斗!

5月14日新版本-虚空要塞:点击进入

       5月14日新版本可说是很有爱了,不论是PVE爱好者,还是PVP爱好者,都很好的新去处,小伙伴们一定很期待,那就赶快关注逆战官网,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