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樱之殇罪恶源头浮出水面 四大永久备战终极揭秘

时间:2019-04-17 09:55:06 | 字体:字体:【

? ? ? ?4月11日逆战新版本樱之都罪源之谜已经和我们见面了,在版本新地图樱之都炼狱中,我们直面樱之殇系列事件的罪魁祸首,远古魔神鸦天狗一族的幸存者-冥羽,这个对手可不是一般的强大,在上古神族血脉的加持下,冥羽拥有堪称猎场BOSS中最强横的肉体和神技,并且擅长多种炉火纯青,呃,如火纯青,呃,如火纯情的剑术,这两天你是不是被这个身怀绝技,想法偏激的纯情少年神虐惨了呢?

? ? ? ?是不是被虐的找不着北了?是不是幼小的心灵都受到难以磨灭的创伤了?不伤心,官方这就送温暖了,快来“周周送永久 备战鸦天狗”四大永久在向你招手哦!什么?你零币通关,虐了上神?好吧,我信了,不过我不信你不想要永久,想要快看这里!

周周送永久备战鸦天狗传送门:点击进入

? ? ? ?4月8日至4月14日期间登录游戏就可以获得永久鬼炎佩剑,鬼炎佩剑在近战武器中伤害虽不是最暴力的,不过即便是有头盔的情况下,哪怕是轻击击中头部也可以一击毙命,伤害完全够用,而鬼炎佩剑最大的优势便是攻速超快,正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拥有鬼炎佩剑,让你体验后发而先至的精妙;累积登录三天还可领取永久鬼炎M4。

? ? ? ?4月15日至2月22日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永久鬼炎手雷;累积登录三天还可领取全新永久道具-阴阳两仪伞,此伞伞身由灵玉钢一体铸就,刻录秘法符箓与阴阳两仪术法,玄妙无比,妖魔邪祟避之唯恐不及,是伏魔镇妖的绝佳宝器。

? ? ? ?四大永久免费领,这好的的事情当然不能自己藏着掖着,要和好友分享才对,邀请好友备战鸦天狗,还可获得复活币、超级复合弓、极寒冰神、陷阱全能体验卡、闯关百宝箱、猎魔执照等超实用道具哦。

? ? ? ?以上所述的诸多备战物资,是不是还没记清楚?还没完哦,不论你是新兵报到,还是沙场老将,找准自己的位置,还将获得新兵/老兵豪华礼包(据说还有永久哦),不要光在那心动了,抓紧时间行动才是正解!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