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新版本BOSS地位比Z博士还高?雷藏复活之谜即将揭开

时间:2019-01-10 22:48:08 | 字体:字体:【

       逆战樱系列是猎场模式中最受欢迎的剧情之一,从早期人类联盟的战士与雷藏在樱之城初次相逢到樱之谷人类战士和雷藏再次见面,樱花武士的剧情一直在牵动玩家们的心,雷藏与鬼面将军的大战为何惨遭失利,樱之谷的雷藏为何神奇复活,后面究竟是谁再操纵这一切,1月的全新版本或许会告诉我们这一切,雷藏之谜即将揭开...

       从最初的樱之城再到樱之城的一角樱之谷,樱系列地图一直都让我们非常惊喜,据悉全新的版本来到樱之都,地图采风到了金龙山、浅草寺、歌舞伎町一番街与神社等日本著名的景点,在新的地图樱之都当中,玩家在对抗丧尸军团时还能够免费地参与一场身临其境的旅游,简直福利有木有。

       不过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樱花武士系列的剧情,在NSL S4总决赛现场新版本发布会当中,策划就表示玩家可以在新的地图当中揭晓雷藏的“前世今生”,雷藏在和鬼面将军一战时究竟遭遇了什么,我们亲眼看到了雷藏被鬼面将军从高楼被扔下,那么樱之谷的雷藏又是如何“复活”的,被击败后的雷藏是否完全清醒了?

       深受康普尼军团侵略多年的我们可能会认为这一切的阴谋都源于有着巨大野心的“Z博士”,但是从BOSS介绍当中来说,除了翡翠剂之外,好像并没有发现“Z博士”的身影,所有的受害者似乎都与一个全新的究极BOSS相关,那就是鸦天狗,其中我们将会遇到的究极BOSS也是鸦天狗的幻象。我们看到樱之都里面的关键人物阴阳师是因为鸦天狗的腐化而变得堕落,从而开始协助康普尼研究翡翠剂。

       这里就非常有意思了,究竟是Z博士命令鸦天狗腐化杰出的阴阳师让其变为自身的帮手,还是Z博士本就是鸦天狗的下属,不过是邪神鸦天狗给他派了一个助手?这一切都等待着人类战士去揭开谜底。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