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9月8日新起点 登录游戏领首发永久道具

时间:2018-09-04 20:46:08 | 字体:字体:【

       8月23日的版本更新当中,我们推出了很多全新的道具,例如泰坦双星的青葱皮肤,近身武器刃尺,以及十分俏皮的萌娃手雷,很多NZer都被全新的道具所吸引,纷纷表示十分想入手,这不,全新的活动立马就来了。9月8日新起点:活动入口

9月8日登陆即送三大好礼

       象征着青葱朦胧的逆战岁月,愿成为你最美的回忆的泰坦青葱皮肤、锋利无比,驰骋逆战近身战的刃尺,5000NZ购物点券直接送,登录游戏就能领!

累计登陆领萌娃

       以萌妹艾米为原型制作的套娃手雷,超萌可爱的外观掩盖不了爆炸威力!精致外观,让你爱不释手,可爱的萌娃-艾米套娃手雷全面首发,只需要在9月8日至9月16日累计五天登录游戏就能领!

神秘永久名片等你拿

       同时在活动期间,NZer可以签到领取复活币,这可是挑战路上必备军需品,累计签到7天之后,可领取永久的神秘名片,至于是什么,就等NZer们自己去发现啦!

逆战助手专属道具免费领

       AK白虎、柯尔特、高爆手雷直接领!

平台助力好礼

       PVE玩家金牌合作伙伴:猎魔执照、复活币,逆战神器朱雀统统免费领!

       首发道具,拿在手里倍儿有面子,9月8日,一定要登录游戏把所有的福利都领回家哦!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