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8月25日加入中元节清除计划 登录逆战领永久圣物

时间:2018-08-27 10:14:24 | 字体:字体:【

       8月25日,农历七月十五,是我们传统的鬼节——中元节,在这个关键的节点,康普尼大军趁机准备悄悄向人类世界发动大规模进攻,这个情报被人类联盟所查获,为了狠狠打击康普尼,人类联盟决定展开“中元节清除计划”,而这需要无数NZer的共同参与,现在向大家公开一下人类联盟的具体计划:

一、登录计划

        只要逆世界的勇士们选择在中元节这一天回到逆世界(登录游戏)团结起来对抗康普尼大军,就能够领取驱邪圣物——天罡手雷(永久),相信有众多NZer坐镇,康普尼并不敢太过嚣张。

二、捉妖计划

       8月21日—9月5日所有玩家均可参与捉妖计划,捉到45只小妖即可领取驱魔圣物——驱邪手套(永久)

       捉妖计划非常简单:通用区域中登录游戏、登录逆战助手、累计游戏时长90分钟就能抓到3只小妖,在猎场、爆破、塔防中任意完成一个模式即能领取1只小妖,每天最多可领取4只哦。

降魔奖池 泰坦天王等你抽

       我们所捉到的小妖除了累计数量可以领取驱魔圣物驱邪手套之外,还能够用来在降魔奖池中抽奖,每抽一次消耗3只小妖,但消耗的小妖并不影响领取手套的累计数哦,比如你捉到了45只小妖,就能抽15次降魔奖池,同时也能领取驱邪手套。

       人类联盟对抗康普尼的清除计划不能没有NZer们的参与,赶快登录游戏,拿起你的武器,去消灭怪物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