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全民排位赛揭开新篇章 8月23日S4赛季追梦新启航

时间:2018-08-24 14:39:14 | 字体:字体:【

       8月23日,逆战进行了版本更新,新兴元素加入的同时,全民排位赛S4随之到来,S3季末冲分活动中没能抽到好东西的NZer也不要灰心,因为全新的S4赛季全面开启,为了让给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让更多的NZer加入到全民排位当中来,我们重磅推出了排位活动,推出史上最强奖励,作为资深逆粉的你,怎能错过。

全民排位赛S3赛季结算

       S3赛季于8月22日结束,每一位NZer也将领取到各自段位对应的奖励,各个段位专属名片也随之发放,戴上属于你的荣耀,去战斗吧!

S4赛季开启 冲分赢奖励

       排位在线时长领好礼:NZer在全民排位赛中累计时间达到规定时长即可领取相应的奖励,白虎、圣光裁决、星尘、孙行者在线一小时即可免费领取,同时领取全部好礼之后可开启特典神藏——天王!有了神器,赛场中任尔驰骋!

排位领勋章 勋章换豪礼

       玩家每完成一局排位赛,就能够获得2枚勋章,每天最多可领取20枚勋章,勋章可用于兑换宝箱好礼:勇者宝箱(95式-玄武和C4钳子)、精英宝箱(Scar-朱雀和高爆手雷)、大师宝箱(柯尔特-冰焰和高爆手雷),好枪在手,天下我有!

勋章换绝品 幸运抽抽抽

       活动期间,玩家所领取的勋章不仅能用于兑换宝箱,同时还能用于抽奖,本次活动,我们将在奖池中加入两把顶级神器:AK-核子裂变、原子力量-战意星河。在活动期间各有1000把等待着NZer们去抽取,每天抽取次数越多,越能抽中大奖哦,同时更有2500NZ点购物券等待着大家,疯狂抽抽抽吧!

       排位赛中不仅能够享受更快速的战斗、挑战更强劲的对手,同时还能够领取到专属的排位奖励,疯狂活动周,快叫上小伙伴一起组队上分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