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探秘镜墟夺好礼,新春福利放不停!

时间:2024-01-26 18:05:02 | 字体:字体:【

1月25日,逆战2024年首个猎场“镜墟之下”正式上线,在与凛解决了智械之叛的危机后,各位玩家又将展开一段新的冒险。

 

同时,龙年感恩庆典也在持续进行中,全新龙年增伤姐妹花上线,参与活动即可免费获得全模式可用增伤角色,还有新春最新神器掉落,助力玩家畅玩新年,全新内容等你一探究竟!

 

 

 

探秘镜墟,追逐真相

 

“智械之叛”后,银镜基地并未恢复太平,反而出现了接二连三的人口失踪事件,就连前往调查的探员凛都变得下落不明。

 

联盟决定派出以“隐匿机动”见长的夜鹰小队,前往银镜废墟开展调查。夜鹰小队的众人们惊讶地发现,废墟之下竟然还有一座诡异的地下都市······

 

在“镜墟之下”版本中,还将有全新怪物登场!四位BOSS角色,以及15种小怪将给各位玩家带来非同寻常的挑战。

 

 

除了全新怪物,新猎场也将带来全新玩法。击退巨噬蠕虫、躲避疾驰列车、决战三阶段BOSS、撤离坍塌大厦等一系列充满挑战的内容,各位玩家将在紧张的追逐、躲避中,完成任务。

 

 

 

 

 

成功突破镜墟,各位玩家也将获得道具奖励。

 

 

除了诸位BOSS的专属武器渎月镰刀、煌日威弓、世界之树手环、恐惧烛台以外,如果你佩戴暗影之心后,挑战镜墟之下猎场,可以在BOSS战中获得减伤、增伤以及免疫BOSS的Debuff,甚至免疫死亡等一系列效果。

 

全新玩法充满挑战,众多掉落实用又炫酷,各位玩家速来决战镜墟之下,抵御暗影入侵吧!

 

 

 

龙年双姝降临,增伤角色活跃即送

 

1月25日起,龙年双姝姐妹花降临,参与活动即可免费获得全模式可用增伤角色。

 

点击查看活动攻略https://v.qq.com/x/page/y3537fipq3s.html

 

 

 

两位龙年增伤角色红玉蛟龙-安琪儿以及匿影迅龙-筱筱穿上龙年旗袍,将与各位玩家们一起辞旧迎新!

 

在猎场模式下,红玉蛟龙-安琪儿催动神龙之力,每过1分钟的伤害会提升1%,上限为8%;

 

在塔防模式下,匿影迅龙-筱筱将会使用神行舞步,使她的初始移动速度增加5%。

 

筱筱和安琪儿作为龙年双娇,具备特殊的连携效果,当玩家同时拥有红玉蛟龙-安琪儿与匿影迅龙-筱筱时,将解锁连携被动【圣龙庇佑】。

 

当任意一人在猎场模式中,每过1分钟将获得伤害增加2%,最高增加16%的增伤祝福;当角色阵亡时,增伤效果将重置。

 

当任意一人在塔防模式中,角色初始移动速度将增加8%。

 

 

此次姐妹花角色可通过本页面集活跃的方式免费领取,1月25日至3月4日期间,在页面选择1个喜爱的角色,进行好感度提升。

 

 

 

每日根据页面完成对应任务即可增加好感度,当好感度达到100,即可获得对应的游戏角色。

 

本次免费领取活动只能获取1个角色,不过预计5月还会进行返场2选1,可以让大家获取剩下的角色,玩家们可以持续关注呦。

 

当然,各位玩家也可以通过充值28800NZ点,或花费128QB直接获得1位增伤角色。

 

 

除了龙年双姝姐妹花,1月25日起,各位玩家还可以免费领龙年首款四形态神器——魂断魔殇!魂断魔殇可连携灭烬之嗣与爆炎双铳提升数值并且升级外观。

 

 

各位玩家可以前往镜墟之下(加入首胜)、智械之叛、诡境地宫三张猎场地图,也可以进入失序神界、熔火危机、雷鸣峡谷三张塔防地图,刷取全新神器。

魂断魔殇的四种全新形态,你更喜欢哪一种呢?

 

 

1月25日至3月5日期间,还有全服双倍BUFF开启:

 

猎场塔防将开启双倍首胜、双倍掉落;

 

全新488神器魂断魔殇掉落概率翻倍;

 

还有全模式结算初始经验翻倍!

 

1月25日至2月24日,全民刷神器,还可以享受免费购物券!

 

每周内获取非期限魂断魔殇的玩家可提交奖励资格领取神器专属购物券,活动期间各位玩家最多可领1次购物券。越快刷取,点券奖励将越丰厚,大家准备好手速来领取购物券吧。

 

2月25日起,还有全民100%必得魂断魔殇的福利活动,帮助玩家顺利毕业。

 

 

 

 

活动期间,玩家们可以依次完成三种模式的锦标赛任务,领取相对应的奖励,每日限领1个锦标赛奖励。

 

最终根据累计获得的金奖数量,可以领取不同阶段的购物券宝箱哦,最低可领2500NZ点购物券。

 

 

1月25日至3月4日,累计登录天数,还可以领取往年的浪漫道具!高爆手雷-粉红水晶、巴雷特-鹊桥仙等武器等你免费得。

 

这个春节,快来一起集结战备,探秘镜墟!在追逐真相的同时,免费领取全模式增伤角色龙年双姝,全新神器-魂断魔殇吧,还有龙年春节限定红包封面,以及限定新春表情等海量奖励等你!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