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12月14日逆战失序神界塔防更新,为重建光暗秩序而战!

时间:2023-12-14 18:05:47 | 字体:字体:【

 

12月14日,逆战全新塔防版本:“失序神界”重磅更新,天堂与地狱、天使与恶魔同时出现,各位玩家将直面邪崇之地信徒们的挑战。同时,逆战公测游园活动第三场——电玩对战区也将正式开幕,首款免费守护者登场,12月16日登录可领5000NZ点购物券,还有全民兑换50万Q币放送,快来逆战乐园里战个痛快吧!

 

 

 

失序神界上线,光暗逆序来袭

 

时空女神希尔薇掌控的天空岛“千叶伽蓝”受到黑暗力量的影响而陷入混乱,光暗的秩序逐渐崩塌。女神寄希望于强大的勇者们,希望他们能够将失序的光暗重新调整回正确的方向。

 

天堂与地狱之间的差距判若云泥,却在失序神殿中合二为一, 天使与恶魔同时出现,也在暗示着光暗平衡的崩塌。

 

 

此外,不同部分的岛屿也会赋予玩家不同的buff加成,处于天堂岛屿的玩家会增加回血能力和射速,而处于地狱岛屿的玩家则会大幅强化移动速度和伤害。

 

当然,两个岛屿也有各自的debuff,在天堂岛会定期出现圣光球,玩家必须及时打破否则会被震撼减速,在地狱岛长时间不动,操作会陷入反向状态。大家在游玩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哦。

 

 

邪崇之地的信徒也将纷至沓来,更大的危险,全新的敌人:奇美拉、火蟒女王、天马骑士,都在等着冒险者们。

 

在英雄难度以上,各位玩家还将面对最终BOSS-混沌天使的挑战。

 

 

混沌天使是一位有着黑暗与光明双血统的堕落天使。她在到达不同岛屿时,自身会切换至相应形态。此外,当混沌天使到达中心岛屿时,黑暗与光明的特性都将会在她的身上显现,更具威胁性。

 

 

在守护失序神殿后,还有千叶珈蓝的圣礼:“堕落千剑、天空之泪、天使玩偶”在等着大家。

 

12月14日,各位玩家记得来逆战拯救光与暗的秩序,在失序神界中,守护时空女神希尔薇掌控的天空岛吧!

 

 

游园三重奏高潮已至,电玩游艺送大礼

 

游园三重奏的高潮部分已在12月14日正式上线!

 

 

 

登录即送卓越十连,天天游园惊喜满满

 

12月16日登录游戏,直接领取5000NZ点购物券。

 

12月17日游戏1天,即将绝版的臭臭烟雾弹-流氓兔在等你,各位玩家别错过。

 

 

12月16日-12月21日,累计游戏4天即可获得卓越碎片十连、黎明之翼小飞机、黎明之翼遥控器、黄金之翼-电玩、泳池派对伴生灵等多重大礼。

 

参与活动,还能抢先体验到本期活动专属道具黎明之翼小飞机(5天)、黎明之翼遥控器(5天)!

 

活动期间游戏1天,首款免费守护者黎明之翼小飞机时限版带回家。白蓝黄配色的小飞机可以通过机枪扫射和大范围的弹幕爆炸对敌人造成伤害。

 

 

游戏2天,就能获得小飞机连携的副武器黎明之翼遥控器

 

 

遥控器可以用来控制黎明之翼。左键,右键两个技能能够命令小飞机开火或呼叫补给。小飞机和遥控器搭配使用,可以获得属性加成并辅助进行攻击。

 

以上福利,记得在游戏内活动中心领取呦!

 

 

电玩游艺梦想放送,奖券开抢重磅大礼

 

12月14日-1月8日电玩游艺区等你来玩!

 

各位玩家们仅需完成每日指定任务,即可领取乐园金币,金币可在电玩游艺区开启小游戏,完成小游戏即可获取奖品券,兑换更多豪礼!

 

小游戏共有3种,消耗10金币,可开启遥控飞机打砖块或者发射弹珠赢好礼,使用1金币可参与摇动机器抽大奖。值得一提的是,发射弹珠领好礼小游戏里的道具奖励,每天都会不一样哦,安琪儿听说周末会固定有购物券相送!

 

 

玩家们可以选择每日任务偏好,完成任务后,每日可获得15枚乐园金币。你还可以邀请好友共同作战,好友每完成1个每日任务,你即可获收获1枚乐园金币;邀请老兵回归,最高可获得9枚乐园金币。

 

 

如果对乐园金币有更多需求,还可以使用Q币直接购买。只需要消耗20奖品券,就可以在猎场道具区、塔防道具区、竞技道具区兑换心仪道具。

 

 

而庆典专享区的道具需要最低800奖品券兑换,全民总计50万的Q币、面额50的京东卡、卓越碎片10连、飞散天花系列自选1件等你来。还可以兑换首个免费守护者:黎明之翼小飞机,小飞机连携副武器黎明之翼遥控器。

 

当然,如果你迫不及待想要拥有黎明之翼小飞机,也可以直接购买。

 

 

除此之外,消耗400-600奖品券,还可以在智械帝国-苍蓝视界头盔/背包、闪雷-折跃、熊猫宝宝拳套、M4A1-春神句芒等多种道具中,兑换4种,各位玩家可要挑选好呦!

 

 

乐园积分获取扩充,钻石宝箱领取开放

 

电玩对战区同样可完成任务获得乐园积分,此次完成任务将有400积分相送。

 

 

积攒到到1000乐园积分,即可领取领钻石奖励,以及钻石奖励专属宝箱。

 

 

请注意:乐园积分兑换的奖励,在整个公测庆典期间仅可领取1次,请一定慎重选择哦!

 

12月14日,逆序大战遇上电玩游艺,WeGame端游嘉年华同时也在火热进行中,快来游戏内体验新版本,参与活动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