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11周年PVP线上社区赛开启,观赛抽NSL猩典武器

时间:2023-07-28 18:11:56 | 字体:字体:【

7月29日,逆战即将开启11周年PVP线上社区赛,我们将迎来四支顶尖战队的激烈较量。

本次11周年PVP线上社区赛将沿用NSL的赛事规则,在高水准的比赛规则下,NZer将欣赏到各位PVP高手的激情对决同时,各位玩家观赛还有机会赢取珍贵的NSL猩典系列武器。

逆战11周年PVP线上社区赛直播地址:https://nz.qq.com/cp/a20230705yearzt/11thannivpvp.html

 

激情满满的赛程安排

本次11周年PVP线上社区赛,共有四支参赛队伍,分别是BY-TEAM、PE战队、秋名山车队和星星战队,他们将在激烈的对决中角逐冠军,给所有NZer展现逆战高水平的竞技对抗,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走到最后!

本次赛事奖采用NSL逆战超级联赛的赛事规则,赛程安排如下:

7月29日:A组BY-TEAM对阵PE战队,B组秋名山车队对阵星星战队;

7月30日:A组胜方对阵B组胜方,A组败方对阵B组败方;

8月5日:败方赛胜者对阵胜方赛败者;

8月6日:胜方赛胜者对阵8月5日胜者。

此次11周年PVP线上社区赛邀请到逆战解说:奔奔、楷霖、暮冬和智雅,他们将为各位玩家们带来精彩绝伦的赛事解说,让你感受比赛的每一丝悸动!

各位参赛选手已准备就绪,相信各位NZer也迫不及待,想要见证这激动人心的赛事。

无论你是逆战的忠实玩家,还是电竞爱好者,都不要错过逆战11周年PVP线上社区赛!

 

丰厚的观赛奖励

在7月29日7月30日8月5日的比赛日,每天观看比赛的玩家,将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赢取丰厚的观赛奖励。

每天抽奖发放的奖品包括:赛事官方特效(30天)、NSL猩典-混沌5个、NSL猩典-朱雀10个。

而在8月6日决赛日当天观看比赛,各位玩家则有机会获得更加豪华的奖励,包括:

【NSL怒炎3件套】*5个、【NSL猩典3件套】*5个、以及【NSL冠军6件套】*5个。

各位NZer们,你们准备好观看这场高手间的对决了吗?

逆战11周年PVP线上社区赛将由虎牙独家全程直播,为广大玩家带来最精彩的比赛画面和最真实的赛事体验。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通过虎牙平台实时观看比赛,感受紧张刺激的对战和选手们的超凡表现。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