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集逆战11周年最强套装,飞升计划持续启动,海量福利等你拿!

时间:2023-07-16 18:49:39 | 字体:字体:【

逆战11周年庆典已全面开启,让众多玩家期待不已的周年最强套装第二件道具青铜纪元-时光之茧背包现已登场,集齐全部青铜套装可飞升为机械套装,可获得全新外观、更强属性、专属动效!7月16日,逆战11周年邀请赛PVE线上预选赛决赛即将开启,一定记得准时围观,千万不可错过大神玩家的精彩操作;7月22日,观看11周年直播庆典,还有特别福利即将开启。

周年庆海量福利为你而来,快来抢先了解一下吧!

 

11周年套装背包,开启派送

活动时间:7月13日-8月7日

活动传送门:https://nz.qq.com/cp/a20230616julversion/index.html

周周狂欢乐,天天有福利!各位玩家从7月12日累计游戏天数,即可天天领福利,每周福利都不同!

第1周(7.12~7.16)开启周年庆卓越碎片天天领,首次免费20连抽开启;

第2周(7.17~7.23)荣耀银币天天领,还有战甲二段跳快人一步,必得百元材料;

第3周(7.24~7.30)顶级战备天天领,全民可享虹衣,首次免费体验最强增伤角色;

第4周(7.31~8.6)购物券天天领,每日豪领购物券,还有11周年金币相送;

第5周(8.7~8.13)自选碎片天天领开启,首次全民免费领自选,必得飞升道具;

第6周(8.14~8.20)高倍掉落首派送,8月19、20日各游戏一局,还可领取+7宝箱掉落卡(3小时)。

以上福利全部可在游戏内活动中心领取,千万别错过!

从7月13日开始到8月7日,各位玩家在活动页面上勇闯黄金城,完成每日的随机生成的四个任务,可获得青铜钥匙,在第二模块开启翻牌!每3日将会更新惊喜任务,将获取惊喜奖励!将有概率直接获取【青铜纪元-时光之茧背包】。

各位玩家可主动选择“猎场任务”、“塔防任务”、“竞技任务”中的任意一种模式任务,限选一次,如果想要刷新任务,可以通过游戏15分钟获取每日刷新一次的机会。

各位玩家每日最多可完成5项任务,当累计完成到8项任务时,即可领取永久的”青铜纪元-时光之茧背包”或11周年金币。

使用两枚青铜钥匙,可在翻牌区翻牌一次,随机开启S、A、B级中的一种拼图,每轮前3张必得1张S级拼图。如果你翻到两件相同道具拼图,即可获取该道具,翻开全部拼图,可重置全部拼图。

如果你邀请一位老友完成一局诡境地宫,还可额外领取10枚青铜钥匙,限领1次。

当你累计开启14次拼图,即可领取全新青铜系列武器,拥有专属击杀特效的“快乐独角兽-青铜印记”。

活动期间,诡境地宫全新掉落首次开放必得,仅需邀请好友,最快7天即可领取。

每日通关一局普通诡境地宫、英雄诡境地宫,以及和好友都完成通关一局诡境地宫,可分别开启宝箱,累计开启40次宝箱,可立即领取诡境地宫掉落之一。

 

11周年PVE线上赛决赛开启

活动时间:7月16日晚19点

直播传送门:https://nz.qq.com/cp/a20230705yearzt/

逆战11周年PVE线上赛将进入决赛!

八强赛决出的四强队伍7月22日,逆战还将开启11周年直播庆典,冠军队可以前往线下参与,

队伍1:像风

队长:不可一世巅峰轩

队伍2:秋名山车神

队长:豪弟

队伍3:好运宝宝

队长:奶茶梦牵

队伍4:哦

队长:一人的幻域乀

 

关注逆战官方直播间,7月16日晚19:00直播见证PVE冠军队的诞生!

 

7月22日,11周年直播庆典,还有手工战甲飞行挑战,特别福利即将开启。

除了最新上线的周年庆福利,逆战11周年还有海量内容、豪礼为你而来。

全新战甲系统上线,首套飞行主题战甲登录免费领;

11周年幻域套装,外星科技加持,可装配首个AI智能伙伴;

全新神器“灭烬之嗣”累计登录零元购,最强免费武器不容错过;

回归系统大升级,流失越久福利越有,11周年限定脚步特效、头顶标志、卓越碎片、购物券等福利等你来领!

8月31日前,逆战手机云游戏,暑期限时免费玩,限时享超清画质,赶快登录体验!

还有11周年免费套装、周年拍卖行、周年保毕业、逆战史上最大规模实物福利,尽在逆战11周年!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