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千山万水“粽”是情!逆战端午福利大放送

时间:2017-05-27 15:50:12 | 字体:字体:【

千山万水“粽”是情!逆战端午福利大放送

    

    又是一年端午时,赛龙舟,包粽子欢欢喜喜过端午!为了喜迎端午,过个热热闹闹的节日,逆战也给大家送福利来啦!

    每日游戏,赢糯米、粽叶等材料,集齐材料后合成粽子,即可兑换儿童节近战武器,端午专属道具,猎场神器等极品奖励哟!

    活动地址://nz.qq.com/cp/a20170516duanwu/index.htm

    福利一波接一波,限时道具欢乐登场,强力新枪震撼出击,各位NZer准备好了么?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错过这次,再等一年!跟上节奏,踏上逆战热土吧!让这个端午“糯米与敌人同飞,枪火共怪物一色”,一齐“粘”起来!

 

活动奖励领取指南: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