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感恩月周末福利有约

时间:2015-11-27 11:32:29 | 字体:字体:【

感恩月周末二重福利,12月年度重磅版本+双周年庆全民福利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一重福利:3倍经验畅享周末

本周末(11月28日至11月29日),15:00-18:00登录游戏即可畅享3倍游戏经验收益。


二重福利:周末任务领福利礼包

如完成游戏内的指定任务:累计在线时长满40分钟,还可直接获得系统赠送的周末福利礼包哦!

周末福利礼包内含:95式-玄武5天+幽冥毒王5天+逆战福利宝箱X1。

逆战福利宝箱打开后有一定几率可获得飓风之锤、烈焰战魂、SCAR-朱雀等热门推荐武器。

pic1.jpg


提示:完成任务后,可点击“活动”--“周末福利有约”--查看任务及奖励说明哦!活动结束后将无法领取。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