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10月25日1.0.1.44版本停服维护公告

时间:2018-10-23 19:31:56 | 字体:字体:【

亲爱的NZer

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逆战将于20181025700-1000停服更新,游戏版本号升级为1.0.1.44,维护期间,欢迎进入逆战官方论坛//nz.gamebbs.qq.com/forum.php),官方微博//t.qq.com/nz-fps参与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一、  玩法:

新塔防《繁星都市》

繁星都市坐落于小行星带,科技文明高度发达,是人类联盟的星际核心聚居地之一,繁星都市聚集了一批科研专家着手研究着一种神秘体,希望能借此抵御赛博格的疯狂进攻;得知此消息,赛博格军团在 时空战甲-猩红 的率领下,穿过创建的时空之门,入侵人类联盟大后方的繁星都市,试图破坏研究的进行;究竟繁华和平许久的都市能否抵御跨越时空突袭而来的赛博格军团?一切都在身为人类联盟英雄的你手中!等等,好像有什么神秘的力量也加入了这场乱战?!

二、  新武器

时空磁暴手臂(获取方式:繁星都市掉落)

拥有时空裂变核心作为能量供给,全合金机械碳素手臂,拥有摧山碎石之力,并内载磁暴飞弹,按下V键可发射磁暴飞弹轰击敌人,飞弹落在地面将会形成一个圆形的磁暴爆炸范围,造成巨额伤害(塔防模式中被炸到的怪物会被定身)。

 

幽冥毒皇-致命(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被宇宙游荡的神秘力量物质侵袭的毒皇,不仅外形更为炫酷凌厉,被神秘物质加持过的核心对毒液榴弹似乎也有一定的变化?

 

95-单身贵族(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光棍节不要方,95-单身贵族携带萌萌柴犬来袭,可爱的铃铛小柴蹲坐于95式枪身,陪你一同浴血战斗!

泰坦双星-华贵蔚蓝(获取方式:猎场排位赛奖励发放)

华贵凌厉,蔚蓝深邃,象征着实力与荣耀,奖励给猎场之王排位赛中达到铂金段位的勇士

Scar-朱雀极光(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天赐神迹,有名极光,拥有深邃魅影蓝色极光的Scar朱雀,平添几分高贵冷艳,是一件瑰丽的杀戮艺术品

M107-混沌极光(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天赐神迹,有名极光,拥有深邃魅影蓝色极光的M107-混沌,平添几分高贵冷艳,是一件瑰丽的杀戮艺术品

泰坦双星-青花(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当古风古典的青花瓷与科技武器泰坦双星结合,凶猛火力与优雅青花交织,呈现出异样的美感

AK-白虎青花(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当古风古典的青花瓷与科技武器AK白虎结合,凶猛火力与优雅青花交织,呈现出异样的美感

M107-混沌青花(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当古风古典的青花瓷与科技武器M107混沌结合,凶猛火力与优雅青花交织,呈现出异样的美感

柴犬手雷(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光棍节没对象不要怕,萌萌的柴犬手雷陪你一起孤单,爆炸后会在地上留下一个高贵的单身狗贵族图案

 

一、  新角色

毒液守护者(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为了正义,为了逆战世界的和平,化身强大致命守护者,用你的绝对力量,带领人类联盟以战止战,为了胜利!毒液正版授权,为了光明,拥抱黑暗!

二、  新宠物

动天使(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机甲之力注入动天使。双形态攻击技能的宠物,使用未来科技的力量,将精神与主人产生共振,从而激发潜藏的能力。

 

三、  新陷阱

熔核激光陷阱(获取方式:繁星都市掉落)

熔核激光是熔岩核心制造而成的激光发射器,是高能激光分支,可放置于天花板的熔核激光,伤害输出与高能激光类似,但伤害更高且击中怪物时有一定概率使其定身。

四、  新道具

毒液挂坠(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萌萌毒液侠挂坠,正版授权,有见过这么Q萌的毒液吗?幽冥毒皇专属挂坠,带上它,成为最毒最酷的英雄!

南瓜怪头套(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南瓜怪头套,头上扣个奇形怪状大南瓜,一起变身万圣节南瓜怪?部分角色不可佩戴

Z型补给站-耀金(获取方式:猎场排位赛奖励发放)

Z型补给站-耀金,金光闪耀,绝对的统治实力谓之王者,奖励给猎场之王排位赛中达到王者段位的勇士,补给站核心会变为王者奖杯,且光圈变为闪耀金色

万圣南瓜喷漆(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蝙蝠、古堡、南瓜怪,万圣节心慌慌,大家一起喷起来!

M107-混沌青花换肤卡(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当古风古典的青花瓷与科技武器M107混沌结合,凶猛火力与优雅青花交织,呈现出异样的美感

AK-白虎青花换肤卡(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当古风古典的青花瓷与科技武器AK白虎结合,凶猛火力与优雅青花交织,呈现出异样的美感

泰坦双星-青花换肤卡(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当古风古典的青花瓷与科技武器泰坦双星结合,凶猛火力与优雅青花交织,呈现出异样的美感

M107-混沌极光换肤卡(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天赐神迹,有名极光,拥有深邃魅影蓝色极光的M107-混沌,平添几分高贵冷艳,是一件瑰丽的杀戮艺术品

Scar-朱雀极光换肤卡(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天赐神迹,有名极光,拥有深邃魅影蓝色极光的Scar朱雀,平添几分高贵冷艳,是一件瑰丽的杀戮艺术品

泰坦双星-华贵蔚蓝换肤卡(获取方式:猎场排位赛奖励发放)

泰坦双星-华贵蔚蓝,华贵凌厉,蔚蓝深邃,象征着实力与荣耀,奖励给猎场之王排位赛中达到铂金段位的勇士

幽冥毒皇-致命换肤卡(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幽冥毒皇-致命,被宇宙游荡的神秘力量物质侵袭的毒皇,不仅外形更为炫酷凌厉,被神秘物质加持过的核心对毒液榴弹似乎也有一定的变化?

 

五、  成就与名片

单身贵族单身是种艺术(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竞技先锋,奖励给攀登全民排位S4赛季巅峰之路的新秀们,青铜-白银段位即可领取,鼓足干劲,你一定会变得更强!(获取方式:S4赛季排位奖励发放)

竞技专家,奖励给全民排位S4赛季的实力派,黄金-铂金段位即可领取,献给信奉力量的强大实力派!(获取方式:S4赛季排位奖励发放)

竞技王者,奖励给全民排位S4赛季最强选手,达到钻石-王者段位后即可领取,是荣耀与极强实力的不二象征!(获取方式:S4赛季排位奖励发放)

六、  优化及问题修复

【优化】仓库新增搜索功能

【优化】掉落宝箱和首胜宝箱重复获取永久唯一道具时,补偿经验增加离线邮件提醒

BUG】修复枪灵左下角聊天框的聊天表情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