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英特尔傲腾携手《逆战》强枪出击

时间:2018-08-23 17:15:19 | 字体:字体:【

英特尔®傲腾™携手《逆战》强枪出击

近日,英特尔®傲腾™宣布与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达成深度合作,将在最新版本内植入英特尔®傲腾™主题地图及定制游戏道具,傲腾作为一种智能加速黑科技将在游戏中助力玩家热血激战,它所兼备的全智能加速电脑响应,无论是系统启动,超大容量数据传输,还是更极速的游戏载入及流畅体验,都将为逆战玩家带来更畅快、更极致的游戏感受。

 《逆战》全新玩法来袭 英特尔®傲腾™内存让你快人一步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逆战》携手英特尔®傲腾™推出限量定制版游戏道具,英特尔®傲腾™作为智能加速黑科技的加入,会有丰厚的奖励和新内容等着玩家来挑战,相信会给玩家在这瞬息万变的战场里带来更加丰富趣味的游戏玩法及体验。同时,在英特尔®傲腾™的支持下,不仅游戏的加载上快人一步,而且更快速的运行也能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流畅游戏体验。无论出枪速度,还是跑动走位,都能让玩家在游戏中处于主动地位,更好地把握战场主动权。

英特尔®傲腾™极速响应黑科技  让你感受最真实的战场体验

为力求给广大玩家带来真实刺激的战场对决,《逆战》新版本在角色和氛围打造上尤为用心。而随着游戏画面和特效的提升,对电脑硬件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英特尔®傲腾™技术,是提升游戏体验的有效利器,通过傲腾加速,能够缩短游戏加载时间,带来更加连贯、流畅的游戏体验。英特尔®傲腾™可以记录用户的应用使用频率,以智能化方式加速进程,游戏加载速度将得到大幅度提升,并且随着使用频率增加,可大幅提高PC的流畅度,在激烈的战斗场景下,英特尔®傲腾™的极速响应特性能最大限度稳定游戏表现,让用户在游戏中抢占先机,尤其在枪战过程中,更能够让玩家明显感受到真实战场体验。

 深度合作强强联合 一切只为玩家

英特尔®傲腾™近期在游戏界持续发力,傲腾加上一块大容量的机械硬盘,就能使机械硬盘的运行速度达到SSD硬盘一样的效果,大幅度提升游戏的加载速度和响应速度,减少玩家的等待时间,让游戏的快乐体验来的更加迅速,获得了业界和用户的认可,成为大型游戏玩家的不二之选。

正如同傲腾将硬盘和内存二者巧妙融合,发挥其强大的功能,此次英特尔®傲腾™携手《逆战》陪你畅玩一“夏”,力求为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不仅在游戏里给玩家带来更刺激的玩法,而且给游戏性能带来实质性的提升,它能学习玩家的使用习惯,智能地调用游戏数据到傲腾中,实现快速加载。玩家再也不需要额外花费高额费用购买固态硬盘,通过傲腾+机械硬盘的方案,就能完美兼顾多几款大型游戏,实实在在地让平民玩家在有限的预算中也能感受到最真实的战斗快感,售价仅100多元的傲腾性价比非常突出。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逆战》携手英特尔®傲腾™强势出击,推出多款傲腾™定制版游戏道具和定制主题场景,傲腾神器地狱修罗,登录即可领取,助力游戏快到飞起!更有幸运礼包及每日任务奖励等你来激战。

更多详情请点击官网:                                                  

PC://nz.qq.com/cp/a20180809optang/index.htm

H5://nz.qq.com/cp/a20180809optang/index_mobile.ht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