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预告】5月1日野人沟大战 再见雪莉杨

时间:2017-04-18 18:03:42 | 字体:字体:【

全新猎场地图-野人沟即将推出,5月1日诚邀您一起登录逆战,约上您的战友们一同大战野人沟。

03.jpg


相约雪莉杨 得购物券

穿越时空,青春雪莉杨与你相约5月1日。当天登录游戏,即可直接获得雪莉杨(青春版),同时仍然有5000NZ点购物券相送!

02.jpg


累计登录 9把永久武器任意领

5月1日至5月12日,永久神兵等你来战。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即可从9把武器中任意领取一把永久武器,最多可领取3次,再次圆梦您的永久武器收藏梦想。当天登录游戏后需要到指定活动页面手动领取,错过将无法领取哦!详细活动内容,敬请期待!

01.jpg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