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暑期大作战第二波福利 周末三倍经验

时间:2016-08-25 13:04:45 | 字体:字体:【

  暑期大作战,天天福利送不停!《逆战》(简称:NZ)暑期大作战第一波活动的终极福利礼包正在派发中,而第二波福利已经“接棒”登场。即日起,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满足活动要求即可获得暑期大作战第二波福利,并且在本周末(8月27日至8月28日)还将继续开启限时开启的3倍游戏经验活动,邀你一起痛快开火!

  

  首次登录领炎帝+白虎

  【累计登录领取第二波福利 纪元神器送不停】

  《逆战》暑期大作战第二波活动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累计登录送武器和游戏道具。包括活动期间,玩家首次登录《逆战》,即可获得火神炎帝(500耐久)+AK-白虎(3天)+闯关百宝箱(5天)。累计登录游戏满2天的任务,可获得纪元之光(300耐久度)+M107-混沌+审判之刃(3天)+复活币X30。

  

  累计登录游戏满2天领纪元之光+混沌+审判

  累计登录天数满3天,可获得猎魔礼包以及塔防礼包,其中猎魔礼包内含猎魔执照(6天)、Z型补给站(6天)和大杀器弹匣(6天),塔防礼包内含塔防专家卡(6天)+塔防金币卡(6天)。

  

  累计登录游戏满3天领猎场及塔防礼包

  以上福利全民共享,每个QQ帐号均能领取一次。

  【周末放肆开火 三倍经验收益活动限时开启】

  第二波活动的另外一个全民福利,正是周末限时开启的游戏经验收益活动。本周末即8月27日至8月28日,每天15:00-21:00游戏限时开启3倍游戏经验收益活动(提升经验值将叠加到其他经验数值内显示)。

  《逆战》暑期大作战第二波活动开启,有更多的武器和道具将加入到福利礼包中,更有周末限时三倍经验收益活动即将启动。参与多多,好礼多多,一同助力你的“逆战”之旅!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