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神器底价分期购 0利息抢先体验

时间:2015-11-28 08:04:59 | 字体:字体:【

  《逆战》(简称:NZ)开启永久神器分期购买活动以来,人性化的优先体验方式,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现在,第二期永久神器分期购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死神猎手、幽冥毒皇、M107-混沌三款神器已经在活动中上架,玩家可以通过无利息费、无手续费的分期购买方式,率先将神器纳入麾下。

  《逆战》永久神器分期活动购买地址>>>//act.daoju.qq.com/act/nz/a20151116forever/

  

  《逆战》永久神器分期活动第二期

  

  《逆战》永久神器分期购买流程

  【死神猎手每月低至75】

  “死神猎手”是《逆战》推出的狙击神器,以强劲的贯穿伤害以及疯狂的射速,在全模式中都拥有出色表现。在《逆战》分期购买活动中,“死神猎手”以6期的方式分期出售,首付仅需83Q币+保证金87Q币=170Q币。支付完毕后,玩家将获得“死神猎手”30天的体验版。在接下来的5期支付中,玩家每期只需付款75Q币,每期付款完毕之后都将获得“死神猎手”30天的体验版。当玩家完成所有付款后,《逆战》将87QB的保证金折合为8700NZ点退还到玩家账户,真正做到0利息0手续费的分期出售。

  

  “死神猎手”分期购买价格

  

  “死神猎手”在游戏中的实战效果

  【幽冥毒皇每月低至65】

  “幽冥毒皇”作为极品永久毒攻特效机枪,射击可叠加僵尸伤害,并发射剧烈毒液弹,是PVE模式中的必备枪械。在本次分期活动中,玩家仅需以首付73Q币+保证金67Q币=140Q币的价格,即可获得“幽冥毒皇”的体验版本。接下来玩家只需每月支付65Q币,共完成5个月的支付即可成功购买“幽冥毒皇”的永久版。与此同时,《逆战》也会将67Q币的保证金折合为6700NZ点返还到玩家的游戏账户中。

  

  “幽冥毒皇”分期购买价格

  

  “幽冥毒皇”在游戏中的实战效果

  【M107-混沌每月低至65】

  神兽武器M107-混沌,作为重型远程消音狙击步枪,在战场上是狙击手梦寐的神器。M107-混沌在本次分期活动之中,首付款低至63Q币,保证金67QB,每月低至65QB的价格,让人心动。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必须要在2016年5月30日前还清所有的余款,不然系统将关闭此次分期交易。因此,玩家千万记得每个月的还款时间,可以在活动页面点击每月提醒还款。

  

  “M107-混沌”分期购买价格

  《逆战》永久神器分期购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到12月9日之后即将关闭首付端口。想要购买永久神器的玩家,赶紧抓紧购买,每月月供低至数十元,机会不容错过。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t.qq.com/nz-fps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