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不是我飘,学会这手S2奖励轻轻松松拿到手

时间:2018-02-23 10:27:34 | 字体:字体:【

排位赛中,双方阵营玩家费尽心机绞尽脑汁只为取胜上分。而在这样激烈的对抗之中,我们应该怎么来破局呢?

 众所周知,爆破模式所有地图都有一个共性:包点距离守卫者阵营刷新点很近。工业园就是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在这样的情况下,突击者想要破点破局就要抽丝剥茧,耐着性子一层一层打掉守卫者的防御。而爆破地图基本都准寻这样一个布局:突击者到A点、B点、守卫者出生点,分别有一条主路可以通过。而在A点和B点之间一定有一条不算太直的小路。如果用几何图形来表述,那就是“筝形”布局。

而守卫者主要防区无非就是三条路:A通、B通、中桥(中路)。而链接包点的小路一般是转点才会用到。地形很不利于突击者进攻:不管哪一路,要么守卫者有掩体,要么就是守卫者先一步到达点位架起大炮(比如中路)。

而为什么很多玩家都喜欢用朱雀天王呢?其中之一就是因为这两把枪有一个很少被玩家注意到的地方:命中变色。在逆战的判定中,穿箱命中的时候,准星是不会变红的!因此,枪身变色可以很好的帮助双方玩家对箱子进行“安全距离之外的搜点”。卡在墙角,闪身瞬间对着掩体点两下:如果枪身变色,继续闪身并且伺机带走,甚至直接闪身的瞬间开始泼射操作,四五发子弹泼出去,掩体后面必定人头落地(前提是会泼射)。

 而对面架狙的玩家往往会来不及开枪:毕竟墙角无规律地闪身,基本没时间反应过来。

 而中路架狙就比较无语。一般的玩家都追求探身出去一枪爆头,而正确的做法却依旧是“泼射”:中路有足够的视野提供给守卫者,而这个视野范围足以调转枪口打(穿)掉你。但是中路架狙的玩家基本都在十分规律的位置,因此反应速度快的玩家是可以在普通局泼掉对面狙击手的。但是中路对决一般不会推荐:风险极高,极易减员。

 当然就会有玩家说了,说了这么多你全程就是围绕“泼射”来的,泼射是什么?怎么操作?跟扫射又有什么区别?

 

扫射这种操作十分容易区别。尽管泼射和扫射都是依靠对弹道的熟悉进行压枪,但是扫射是火力压制,泼射是外科手术。两者之间最简单的区别就是一个采用用大量子弹击杀对方;一个求精确,利用射速快的枪械迅速带走已经被锁定的敌人。

众所周知,每一把枪在开枪之后一段时间或者开枪初期的一段时间,弹道会稳定在一个点附近。利用弹道已经稳定的枪械对敌人进行击杀,高效而且容易操作。SCAR朱雀系列完全可以用速点(迅速地点击左键)做到“前几发弹道稳定”,而利用朱雀弹道回复速度很快的这个优势,在开枪初期就能通过“速点”在短短一两秒内完成“泼射”六七发子弹的操作,再加上高额的伤害,堪比实力黑科技。而这个特性也是朱雀系列(包括天王系列)成为逆战PVP霸主的原因,也是玩家喜欢用这两把神器的原因之二。

 而这一点也是高段位排位赛极少出现狙击手的原因。但是使用朱雀的玩家想要利用速点进行前期泼射,也是需要练习的,相比于AK而言显然具有一定难度。这也就是很多玩家说“AK白虎操作无脑”的原因。

而白虎AK、猎食者、嗜血者、精绝兽神等AK系枪械的弹道一般都在开枪之后十几发子弹才能满足“泼射”的要求,但是由于子弹射速快,从开枪到可以开始泼射的等待时间很短,所以很多玩家也都喜欢使用。

 而玩家无意间最容易打出来的就是泼射操作,但是能不能泼准就有待考证了。而逆战的其他神兽武器甚至包括一些星际枪械(尤其是空尖弹效果的海王)无法成为SCAR、AK那样的PVP主流,也正是因为它们的使用方法是和泼射截然不同的扫射。扫射,是根据操作者对枪械的熟悉程度,在弹道摆动的时候对准星进行调整使得子弹打在一个散布很小的区域中的一种操作。相比于泼射操作,完成一次实用的扫射操作要更加困难。如果朱雀系列的弹道回复速度不是那么快,是根本无法泼射的(毕竟这玩意儿弹道在六七发之后就飞了)。

对了,最后来点题外话:熟悉泼射操作的玩家,基本可以保证在中近距离对着墙壁进行横向拉抢泼射,而且能把子弹泼成一条直线。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