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猫捉老鼠趣味模式解读 你得知道的一些小细节

时间:2017-07-25 14:32:24 | 字体:字体:【

    猫捉老鼠作为才推出的一款趣味对抗玩法,确实给我们带来的不少的欢乐。虽然是款非竞技模式,但大家还是希望能有出色的表现,那么今天就给各位分享一些个人心得,看看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吧!

 

    首先猫咪的武器是会破损的:无关造成的伤害量,只要攻击命中就会更换新的咸鱼。而我们都知道老鼠在受到攻击后会有短暂的提速效果(很难对其连续命中),所以每次攻击我们都必须争取更多伤害,这里建议大伙多用重刀瞄头攻击争取一击必杀!

 

    其次是喵咪的钩子技能,作为喵咪的唯一远程攻击手段,确实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捕捉老鼠。但钩子的命中范围判定不高且有效范围也不远,个人觉得在追击移动目标时很难起到效果:相反用在静止不动的目标身上或者在区域狭窄的地方可以拥有极高的命中率。

 

    然后夹子这个猫咪可使用的道具是很多小伙伴觉得鸡肋的存在:虽然夹子可以控住目标较长时间,但体积过小的夹子很难拥有理想的触发率,这就使得很多小伙伴在获得夹子后都是随手一扔。

    其实夹子的触发率跟我们放的位置有关,个人觉得将夹子放置在被捕捉老鼠的牢笼前是最合理的安排:此举可以帮助我们获悉老鼠是否在进行营救,并且实战中很多老鼠看到夹子后都会放弃营救队友的打算,因此夹子用在这里个人觉得是最好的!

 

    最后要提的一点,就是很多人觉得努力吃奶酪变成吃猫鼠是老鼠的根本玩法,其实在猫捉老鼠中老鼠属于躲藏方(吃奶酪升级只是提升求生实力),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老鼠们不被抓光就能获得胜利!

    而体型较小的老鼠很容易在场景建筑中进行藏匿:像长有花草的盆栽、水车的高点都是藏身的好去处。不过在藏历时需要注意左下角的提示,一旦有猫咪开启侦查技能后最好出身观望下周围的环境,避免出现藏身位置已暴露却浑然不知的情况。

    总的来说猫捉老鼠还是蛮有意思的,小伙伴们游戏玩累了不妨进来放松一下,届时肯定能够经验、欢乐双丰收。那么这一期关于猫鼠模式的心得分享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