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横冲直撞的炼油厂速攻B点战术分享

时间:2017-07-25 11:37:28 | 字体:字体:【

    炼油厂作为逆战爆破模式中一张比较冷门的爆破地图,让很多萌新们望而却步,殊不知这张地图却是当年席卷全球CS的比赛地图。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和大家来分析分析这张历史悠久的冷门地图,是如何快速进攻的吧。

 

   由于我们主攻B点,所以开局的第一时间可以势必是以最快的速度去夺下内场的通往B点的控制权。这里会有小伙伴会问了,为什么不选走从外场进入B点呢?这里面的原因主要有几个,主要是外场从就位时间的角度去看,并不利于作为进攻方的抢点以及时间。从时间计算上来看一般当我们从外场抵达交火区域的走廊尽头时,防守方则已经拿下外场的仓库以及3楼的高点处,且容易被多点压制,不利于我们去快速破点。其次是冗长的交火时间容易使我们丢失内场的控制权,从而被摸点包抄的敌人从后方包抄,所以结合诸多原因,我们还是选择从内场进攻B点是最为便捷的路径。

 

    从内场进攻B点时,我们要注意几个地方闪光弹的利用率,如上图来说,这个角度去投掷闪光弹可以很大效率的去致盲处于通道外的敌人。在致盲了敌人的同时,配合一波突击则很容易拿下前方区域,即便是对方投掷反制闪光弹,我们也能利用四处可见的掩体来躲避闪光弹的袭击。

 

    虽然我们可以利用闪光弹去致盲通道外的大片区域,但是在我们冲出去的时候要留意的几个方位分别是上图的左侧可能存在的蹲守人员以及木箱后躲避卡点的敌人,以及正前方随时可能出现来支援友军的敌人。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一定要持枪破点,狙击玩家可以选择手枪跟随,来在有限的时间中去获取最快的就点速度,防止意外的发生。当我们清理掉该区域的时候,建议留下1-2名队员进行殿后防守,如果是1名队员就不建议狙击玩家去蹲守了。

 

    从通常的经验来看,在逆战中,很少会有人去防守B点。但实际上很多经验老道的选手及玩家会选择在B点的外围进行干扰和阻击,通常会被利用的点位有玻璃房外的转角,通风管道内的死角用于偷点以及B点外的两条走廊都是极易被经验颇丰的选手利用的地方,所以需要我们去格外注意。如果人手充足,建议协同去清理掉这些可能存在风险的点位,为埋放C4提供最安全的环境。

 

    我们从埋放C4的方法上可以区别一个玩家对逆战本身的理解力,一般来说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较为隐蔽的地方去埋放C4,这一点实际是极其错误的,因为你在隐蔽的地方埋放的C4也有极大的可能被拆除C4的敌方人员利用起来,对你进行防守时的干扰。所以在埋放C4时,个人还是极度推荐较为空旷,且多点可以观察到的位置,这样可以在有限的时间或者是极其被动的环境下创造胜利的机会。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很冲直撞的炼油厂速攻B点战术分析的全部内容了,这里也感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