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激战南站之如何掌握地形巧防B点

时间:2017-03-28 17:31:52 | 字体:字体:【

      南站作为新的爆破模式地图登录逆战,有很多小伙伴表示经常被敌人从背后包抄偷袭,可以说防不胜防,自然被打的苦不堪言。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南站B店的深度分析,一起看看有哪些值得我们注意的地方。

      我们先从小地图看起(毕竟小地图是最直观的),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A点由于是单一路线所以几乎没有什么被包抄的可能,除非有大神能够剑走偏锋选择打穿中路再从守卫方的复活点绕到A点,除此之外A点基本不可能被包抄!

      但是B点就不同了(一共有3条通往B点的路线):一条是从防守方处进入,另一条则是突击方复活点左边的路线,还有一条则是处于中路的岔路口,自然突击者不用太过深入就可以沿着中路的楼梯通道来袭击守卫B点的友军。

      作为防守方的我们第一时间能看到突击方动向的位置就是图示区域,在这里比较推荐狙击玩家进行蹲守,一是这里可以扼守住进攻要到,二是这里受到的干扰比较小。如果觉得视野不够开阔还可以在前方木箱处进行蹲守。

 

      在通往B包点的门口处进行蹲守也是可以的,目的是观察有没有突击者从中路过来,其次是保护2楼狙击手不被对方突入的敌人绕后击杀,在对面下包的时候可以配合闪光对突击者进行袭杀。

      如果要冲进包点就需要闪光弹的协助了,利用好闪光弹干扰包点周围敌人的视线后再攻入自然安全许多。如果没有闪光弹的话可以选择使用烟雾弹,毕竟干扰视线后再抢点要远比莽干容易不少。

      除了包点和2楼外整个B点都是比较空旷的,在这里玩家要是蹲于垃圾箱附近阴人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但是切忌不能总是蹲于该处,毕竟对手还没傻到频繁中招!

 

      最后我们把焦点放到中路,中路有着可以通往B点防守方侧翼的通道,一旦中路失手很可能影响到B点的队友对包点的控制力,导致B点全盘失守。在中路我们可以依托这个大石块进行防守,从而粉碎突击者从中路绕至B点的意图,在B点需要协助的时候,在中路的防守方也可以从这个通道迅速支援B点,对B点内的敌人形成夹击之势。

      以上就是本期南站B点防守的全部内容,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幽冥塔防版本专题
http://nz.qq.com/cp/a20170315ghosttower/
      幽冥塔防版本视频
http://v.qq.com/x/page/e0386il8szq.html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