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测盛典】逆战版本更新在即,这些细节你不得不注意!

时间:2020-12-03 22:53:10 | 字体:字体:【

随着12月的到来,逆战新版本的更新内容也正式确定下来,本期咱们就来看看在本次的新版本内容中都有哪些细节需要我们去关注吧!
 
异变猎场正式登场
新版本的异变猎场地图是樱系猎场的最终篇目《樱之都》,boss依旧是原先地图的五位,他们分别是极道龙、相扑手、花魁、红吼和鸦天狗。本次玩家将不再是本体出战,而是会变身成为黑暗骑士、Z博士究极形态和长白形态(火魔)其中之一,通过他们原有的技能进行对抗这张地图的boss。这张地图的掉落也进行了重做,双斧、弓、雷门三款异变道具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帅气。
极夜星魂迎来辅助道具
自从极夜星魂上架之后,玩家们的反响其实还不错,官方立马又推出了新一款极夜道具:极夜星环(辉),作为副武器,它依据极夜双星的设计理念,打造了全新的强化型双持副武器极夜星环(辉),外表极具科技感,能量光纹在金属外观上尤为明显,佩戴极夜星环(辉)的勇士将与极夜双星产生一定强化共鸣。这样的设计理念估计在后续的武器设计中会有更多的体现。
 
两款永久庆典道具加入
 
在本次的庆典版本中,有两款永久的免费道具将赠予玩家,第一把被称为“凛冬之怒”,这是一把外观酷似镰刀的战刃,值得玩家期待的是,这把武器是自带冰焰特效的,可在“锦衣夜行,冲级夺宝”活动中获得。而另外一把武器则是“风花血月”,为公测纪念珍藏版武器,外观上是梅树枝血刃,非常好看,切刀时应该也会有相应的特效出现,这两把武器玩家们都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优化与修复问题
 
在这次的版本更新中,玩家们一直吐槽的开局自由麦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版本更新后将会优化这个问题。除此之外,猎场模式部分地图卡顿问题也会得到相应的解决。之前玩家们所说的创世套减速问题将会进一步优化,可删减性的道具也在逐渐增加。
 
对于新版本的这些更新内容,你是否有所期待呢?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