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每日一叨】猎场宝箱新老对比,你更喜欢哪种风格?

时间:2020-11-27 23:01:06 | 字体:字体:【

Hello大家好,猎场掉落宝箱不是一尘不变的,例如多年以前在游戏里拾取,而今于仓库内开启。对于这两种风格,你更偏爱哪一种呢?
掉落形式
僵尸猎场掉落形式曾经与塔防模式一样,都是在游戏内亲自拾取的,一人永久,全队可见,但在14年底左右(如有不对请指正),将之改成了现在的形式,宝箱自动发到仓库内。而在此期间,有一个副本很特殊,那就是大都会,打完Z博士需要对着升起来的武器库按E才能拿到箱子,不过后来也改了,只留下了个“空壳子”。对于猎场宝箱新老掉落形式,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拾取资格
随着猎场不断更新,其规则也日趋配套完善,拾取资格也从参与即可获得宝箱,修改成输出1%才能有箱子。事实上,改动也是必然的,让小逆为你分析一波!
无需输出,参与即有
作为曾经的老规则,是十分合理的,以大都会为例,老Z第一形态会放出狗群,当时需要在平台上一左一右拿镰刀拦狗,妥妥的辅助。而这正说明,哪怕队友没有输出,也不意味毫无作用,如果有了1%这一门槛,才会凉了很多玩家的心。除此之外,没有功劳也有苦劳,那时流行刷攻击力,一刷就是半个小时,哪怕队友输出不给力,这份陪跑也值得一个箱子。故而在当时,参与即有,还是挺合理的。
1%门槛,输出才有
无论多合理的规则,也是需要调整的,僵尸猎场自然也不例外。一方面,由于游戏节奏加快,小关卡难度变相降低,考验玩家的地方主要体现在boss关卡,而当boss成为玩家唯一的攻击对象,此时划水多少有些不公平;另一方面,挂机者逐日增多,玩家心理失衡,不增加门槛对认真刷图的水友着实不公平。

 

对于猎场新老宝箱,哪种风格是你的菜呢?欢迎下方留言,我们下期再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