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首发测评!鲲灵-玥实战效果,助力宠物封神!

时间:2019-04-16 10:35:02 | 字体:字体:【

      提起鲲灵-小玥,可以说是很多玩家都在等待相关的详细测评。而体验服的相关道具也是终于下来了,那我们不妨就先去看看鲲灵到底都有什么特性,以及她的定位吧!

 

      鲲灵-玥,天鲲套吸收天地灵气孕育而生的魂灵,其名为“玥”,可以在局外(仓库)任选一只已有宠物的技能进行吞噬,吞噬之后会获取原版宠物的所有技能并且将之一定幅度强化。对于用有天鲲套的玩家,还将会提供额外的加成效果,激活副武器攻击回血。

 

      吞噬页面就是酱紫了。玩家可以选择吞噬任何已有的宠物(机械熊除外,不然那个满级辐射再强化一下可就真的玩脱了)。我们可以看到,其中包含了逆战截至目前出现的全部付费宠物,饕餮,南瓜饕餮,一直到麋鹿。而星云战车绿野仙踪等新版皮肤宠物不会激活吞噬按钮,因此玩家需要额外注意。

 

      这个就是相应的吞噬和强化效果。其中我测试出来最可怕的就数对饕餮技能的强化,饕餮技能的CD直接变成了120秒,而且是能够被盘龙指环进行进一步冷缩的。很久之前盘龙指环的常规冷缩幅度就已经被测了出来,如果算上盘龙指环稍稍极限一点的情况,饕餮技能一分钟左右就能CD一次,天秀……

 

      而动天使是有些意外的。动天使的强化说明是“替身时长变为65秒”,实际测试中鲲灵动天使的“替身状态”(按下一次P)的持续时间和动天使一致,都是60秒;而鲲灵动天使的“濒危状态”(也就是按下P,在替身失效CD之前受到致命攻击)的最长持续时间依旧是30秒。这里应该是测试除了BUG,因此动天使成了目前唯一不能确切给出评价的继承项。

 

      至于其他宠物,强化最明显的就是地狱烈焰犬。地狱烈焰犬原本是击败任何BOSS都概率结算一只宠物宝箱,而鲲灵烈焰犬的强化版技能则是“会额外结算一个宠物宝箱”。至于麋鹿和星云战车,它们的强化幅度并不是很大,不过这两个跑图神器强化和不强化对于现在的排位房而言,似乎区别并不是很大……

      咳,好了,鲲灵的大部分效果都已经是介绍完毕,如果后续动天使相关技能能够测试出准确数据,我会想个办法发出来哒~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